~★网友原创文章★~我就是一个天秤女孩

我就是一个天秤女孩 ;) - 孤独、绝对悲观、没安全感

 有时候看星座的文文时 , 都说天秤专产帅哥美女 . 看了有点傻眼 .
其实这样说 , 都是因为天秤身边总会有一大堆源源不绝的朋友吧
就算不是帅哥美女 , 天秤的气质都好吸引人的
在闹得像大婶们讲价的地方裡 , 天秤永远静静地站在一旁 , 感觉就像是她不属于这裡的.
给了人一种错感就是天秤好优雅哦 ~ 也许是性格问题吧 .
天秤就是不大喜欢泼妇骂街、不喜欢没仪态、不喜欢玩得太疯了. 也 , 很爱面子
因为这样 , 好多时候朋友都不会找天秤去做些太疯的事情 .
' 毕竟她也太 [静] 了吧 , 这不大适合她呢 '

有时天秤就太敏感了 . 朋友的一举一动 , 其实她清楚得很 .
自己心裡也分析得条条有理 . 得出了什麽结果 , 干嘛告诉你 ? 她想要再验证一下 ~ 冤枉人家也太坏了 .
这时候 , 天秤已经拿住自己心裡的一个标准看待那个朋友 . 怎麽看也觉得自己的推测实在准到不行了
然后 , 就开始疏远你了 .  如果她朋友发现了 , 去问天秤什麽事了
天秤都只是打哈哈的说没啥事.  你得不到她的信任 , 她什麽也不想告诉你
慢慢地 , 有一天你发现你已经被赶出了天秤的圈子了  . . 不管你再怎样示好 , 天秤是固执的 .
不是天秤绝情 , 只是她已经对你彻彻底底地失去信心了 !!
远离那些不值得交朋友的人 , 也是天秤保护自己的方法 

天秤有很多朋友 . 可是她自己心裡也很清楚 , 那个值得她去付出真心
有时天秤也挺笨的 . 对方越不理,越想要做朋友 .
又或者是你讨厌天秤 . 天秤知道了 , 表面看上去好似没什麽事 , 其实心裡痛到不行 .
她不怪你 , 只一味想自己错在那裡了 . 又努力装傻瓜跟你一起 , 只是希望能改变你对的想法
毕竟 , 天秤太重视朋友了 , 太重视别人对自己的想法 , 也太重视自己的面子
人家看着天秤窃窃私语、异样地看着天秤 , 这样都让天秤心裡十分不好受 .
可是自己不知道发生什麽事了 , 天秤可讨厌死委屈了 !!!!!   也会让天秤看似宏大其实薄弱的自尊心瞬间崩塌

天秤烂好人吗 ? 只是不想得罪别人而已 . 不然一会人家在自己后边说坏话 .
也不想因为这样失去了一位朋友 . 朋友的重视对天秤来说 , 很重要的 .
虽然天秤极度!看不起这种不光明正大的人 , 也是这种' 暗箭 '  让天秤受伤 .

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是天秤的话. 一定要珍惜她 .
别以为天秤平常嘻嘻哈哈 , 像一点烦恼也没有 , 无论发生什麽严重的事 , 天秤依然笑着 .
天秤可不是那种会把自己的感情都放在脸上的 . 她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
天秤的眼泪 , 都是悄悄流下来的 .
因为那可恶的自尊心 , 天秤绝不让自己倒下的 . 咬着牙 , 忍着泪也要继续 . 
在你面前 , 天秤一直都很乐观的 . 只是你不知道 , 天秤是最能把悲观演绎得淋漓尽致 ,
天秤的内心比韩剧、警察专用的催泪弹更催泪 -v- " .

天秤的内心世界是密封的 ,  因为天秤深知道没什麽人值得相信 .
不想受伤 , 就只能把自己好好的收藏起来 .
像鸵鸟吧 ? 天秤不愿面对现实 , 只想不用长大 ,一直活在梦裡 ,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如果天秤找到了一个值得她相信的人 , 天秤会悄悄地把 ' 特别通行证 ' 给你 , 你会了解到天秤的心是灰色的
你也会知道天秤的心事 , 你会成为天秤最好的朋友 .
 千万别不理她 ,千万不要背叛她 . 这对天秤来说是最难受的 .
因为自已付出的真心没被重视 , 因为自己最信任的人离弃了她 .
天秤是个表裡不如一的人 . 甚至是两极化到不行 ! 
天秤 , 是个拥有最多面具的人 , 就算是自己的家人 ,也不会了解天秤 .
有一天 , 天秤可能会发生 , 自己迷失了 ,她不知道那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
所以 , 天秤很讨厌那些自大的人 , 那些自以为很了解天秤的人 . 就算是天秤 , 也未必能了解另一个天秤 -v- 哈哈
如果你有幸成会天秤的最好朋友 , 你真的是中大奖了 , 因为这名额少之又少 .

天秤也许不能跟你一起吐苦水 , 不会在你说' 那个谁谁谁坏死了 '  的时候 , 在一旁点头按讚
她只会客观的给你分析 , 然后给你一些忠告
但是 , 天秤绝对是能相信的朋友 , 她从不会出卖自己的朋友 .
在你有事的时候 , 天秤不一定会第一时间跑出来支持你 , 但她绝对会给你最全力的帮助 , 就算自己累死了 .
天秤的真心 , 却不是每个人能明白 .

天秤很容易喜欢上人的 . 但是要走到爱这一步的话 , 天秤会想好多的 .
爱上人很容易 , 放下一个人也很容易 .
她把你放下不是因为 , 她不爱你 , 只是想你得到幸福 . 天秤的爱情 , 也是牺牲的 .
天秤很容易跟人做朋友 , 不论男女 . 有时候不会太在意什麽 ' 男女授授不亲 ' 的土气到爆的话.
所以有时也跟别人搞得很暧昧的 . 给了你一种幻觉, 其实天秤对你一点意思也没有 .
所以天秤才被人说是花心吧 . 与其说是花心 , 不如说是博爱吧 . 管你长得丑还是怎样 , 好看的微笑就是少不了 .
跟天秤谈恋爱 , 不一定会爱得轰轰烈烈的 , 天秤很会享受 , 享受你给她的安全感 , 享受你给她的爱 .
天秤的爱澹如流水 , 但忠贞不移 .
但天秤跟你在一起 , 不一定是天秤爱你 , 可能只是想填补一直都有洞的内心 ,
或是怜悯你、不会拒绝你、不想伤害你而已 .
常常犹豫 , 最终天秤只能看着幸福被人抢走 .

天秤考虑得太多 , 常常犹豫 , 只是因为怕自己做错了会失去一些东西
天秤爱购物 , 会挥霍 , 只是想透过拥有物质来填补内心的空白 , 让自己看起来不孤独
天秤假吗 ? Absolutely Wrong !! 没人了解天秤 , 天秤也不愿乞求别人的同情 !
天秤两极化 , 是环境造成的 .  现实太残酷 , 世界变得太快 , 天秤静静地看着 , 不想像普通人一样变得髒 ,
冷漠的眼神、公式化的微笑是天秤们的防御 . 兔得自己的良善消失
天秤的内心世界也许是灰色的 , 也许城府很深 , 但是纯粹 .
天秤多心计 , 也会为了达到目的去做事 , 也会排除异己 , 因为天秤知道没攻击力的人不能生存
天秤不愿打开内心的门 , 因为天秤知道这个世代的人太複杂 , 这裡的空气太髒 . 天秤嚮往平静的日子 .

我很高兴我是天秤 , 我很喜欢天秤的每一个特质 , 我就是天秤 ! =)
 


by 鬼儿

2 comments:

Yee♥ 说...

我很高兴我是天秤 , 我很喜欢天秤的每一个特质 , 我就是天秤 ! =)

small j 说...

i love every words u said.. 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