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跟女友家人相处的男生星座

星座排行榜:最没办法跟女友家人相处的前五名男生星座(参考太阳跟金星)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逼不得已时会到女 友家,也会带礼物去,然后努力的讨好女友家人,礼数都会做足,可是对射手座来说这是一个很虚伪的场所,要当俗仔,要答应东、答应西,答应了之后他又全部要 做到…等等,这让他觉得很累,于是能逃就逃,他可以全心全意的爱女朋友,可是他实在不想要为女友的家人做牛做马或者是忍受这种无聊的聚会。

第二名:金牛座。

金 牛座不能委屈自己,他可以陪女朋友回家,但是如果要他委屈自己做他不喜欢的活动,例如卡拉ok…等等,他可以随时走人,这时他的坚持和品味就会出来了,他 对于跟自己完全不同的表达方式,即使他知道这让人很high,但是他会希望女友不要找他去,因为他很清楚自己会让人很扫兴,所以金牛座常常会用这种方式来 规避跟女友家人聚会的机会。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不管在外面多么会娱乐大家、带动气氛,可是到了女朋友家就是完全施展不出来,在女友家他只能装乖,坐在那里发呆,因为他很清楚平常那套女朋友的父母亲一定不会喜欢,而且对方是长辈他觉得一定要严肃一点,但是也因此也让人感觉他很被动。

第四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人属于老实型,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即使排除万难他也一定会做到,可是没有叫他做,他是不会主动多做的,这时会让女友家人觉得他不够贴心、不够细心,而且他不做事的时候会自顾自的躺在沙发上好像老太爷的样子,这多少会让女友的父母留下不好的印象。

第五名:狮子座。

狮 子座的男生绝对很愿意跟女友家人相处的,ㄧ开始都很热络,常常都会陪着女友回家,但是女方的父母亲往往都是希望女儿的对象是踏实的,因此常常会询问一些事 情,狮子座每次回答时总是信心满满大打包票,最后他会发现支票往往不能兑现,久而久之他就会逃避到女友家,因为他开始觉得压力很沉重。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