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柔弱婚后变悍妇的星座女

参考太阳及金星


第1名:外表柔弱、婚后吃定你的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公关做的很好,在外面的形象竖立的很好,让老公想诉苦都没对象,在外面的人来看,他还是一副柔弱的样子,只有她的老公可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第2名:婚前柔弱、婚后变女王的狮子座。狮子座的女生在婚前表现出很柔弱、事事都要人家服务、需要男人娇宠的的模样,但是婚后就变成一代女皇了。刚开始还会用撒娇的方式来要求老公为她做事,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变成指挥命令,如果不听她的话时就会变成河东狮吼了。

第3名:婚前事小可爱、婚后大总管的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生大都个头娇小,长的很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男生看了都会很心动,都会觉得双子座的女生是 属于需要人家呵护的那种型,但是婚后双子座的女生会变成大小事一把抓,而且双子座的女生很聪明,学东西也很快,因此意见就会变多,声音就变大了,态度自然 而然就强势了。

第4名:本来很柔弱、婚后变悍妇的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是很想步入婚姻的,所以在交往时她会把对方伺候的很好,应付的服服贴贴的,可是婚后的金牛座会变很实际,她会要主管金钱大权,钱进入她的口袋,要用都一定要跟她商量,不可以轻忽她的意见。

第5名:一边哭、一边变成悍妇的巨蟹座
巨蟹座其实是一个小女人,只是结婚后发现老公并不是那么的可靠,而且还有很多重担,她就会毅然决然的扛起责任,个性也会从本来柔弱胆小而变的很坚强,所以巨蟹座是被生活磨练出来的悍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