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的12星座

白羊座:“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不要怀疑是进了幼儿园,的的确确是羊羊喝醉了。天生就具有童心的他们,一定不会放过喝醉后这个表现的机会。

金牛座:“呜呜呜呜”平时稳重的牛牛们可能会想孩子那样的哭起来。似乎稳重的他们只有在醉的时候才能发泄一下。如果你为了安慰他说这顿我请了,相信他一定会破涕为笑的。

双子座:到底是用右脚从右边走那,还是用左脚从左边走那?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干脆两脚一起行动吧。看到这样情景一点也不要奇怪,在喝醉的时候,双重性格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巨蟹座:握着麦克风不放手,尽量用尖锐刺耳的声音摧毁我们的神经。一桌酒席到最后如果只剩下一个喝醉的人,相信我,除了蟹蟹们不会有别人。

狮子座:“哈哈哈哈”狮子喝醉了会变成什么样子恐怕没人可以想象。如果一个人跳到桌子上,指着天花板说:“我是太阳!”希望你还能面不改色的继续喝酒。

处女座:其实处女座的人平时不会那么认真的。但是席间有人说脑袋不如桌子硬,有这么一个命题却不能得到实践的检验,你想处女座的人还能安心喝酒么?

天秤座:一团和气的他会刻意表现出他的审美观:我觉得在你脸上画一个美国国旗比英国国旗漂亮一些,你说那?

天蝎座:一般不喝醉的他会把所有的秘密暴露出来,如果你听说他有一个毁灭地球的计划,别怀疑,那一定是真的。

射手座:一向说话毫无顾忌的他在喝醉后更突出的表现来,但是如果听到这样的话:“听说你真的很笨呀,是不是真的?”每一个人都会用物理方式让他得到无意识的终极状态。

魔羯座:非常老实,喝完就睡,完全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水瓶座:前一分钟你和他还在讨论未来人的生活方式,他还在和你辩论电脑在未来生活中的作用。你眨了一下眼,发觉他已经缩到桌子底下了。

双鱼座:鱼鱼们的思考方式不同于别人,她们对太阳不感兴趣,似乎更愿意变成月亮或者蜡烛什么的。月亮还好,但是如果有人硬要你点着她的头发,你一定会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