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色轻友的12星座

NO.1:双鱼座

一旦遇上感情上的事往往难以让双鱼变得理智,这也使得他们长期在“色”的苦海里挣扎努力,他们最感性,是21世纪少有的相信爱情童话的人。朋友不是不重视,但心里的位置无奈都被情人占据了大半甚至全部,剩下的那一点点地方,只能希望朋友多多体恤多多包涵了。

NO.2:双子座

双子的异性缘往往比同性缘更强,很容易被人看作是重色轻友之人。他们不甘平凡,喜欢精彩刺激的生活,而友情比爱情明显要平淡许多。所以从这一点看来,双子重“色”,更多的是他们的一种个性体现,而不是因为有了“色”后才轻“友”。情人与朋友这两者在他们那里,并无关联。
NO.3:射手座

射手与他们的朋友,都会保持着大大小小的一段距离,就算是再亲近的也不例外。但若是他们认定的情人,却会完完全全地信任和依赖对方,对其万分愚忠。他们一边唱着“原谅我肤浅,只知恋爱大过天”,一边携着情人的手慢慢地消失在朋友们的视线里,越来越远,越来越模糊……

NO.4: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找情人只找比自己还强势的,一旦认定了就会全身心地投入和付出。所以在外人面前表现得很傲气的他们,在情人面前则变得十分地温顺听话。如此一来,感情的天平明显倾向于“色”那边,至于友情,则一时半会顾不上了。

NO.5:白羊座

白羊平时对朋友可是好到无话可说,为其服务毫无怨言。可自从有了心爱的另一半后,他们的服务就开始转移阵地了,从此都为情人而忙。其实单凭这个就说他们重色轻友,实在是严重了点,事实上,只要朋友一有难,他们还是会挺身而出,十分仗义地去帮助朋友。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