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 个性+优缺点

- 因为水星是处女座的守护星,影响到处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神经紧张,吹毛求疵
- 很谦虚,但很容易为自己带来压力
- 唠叨又婆婆妈妈,和人相处很不愉怏
- 爱帮助别人
- 喜欢忙碌,他们不可以闲着没事做,为他人服务是他们的人生目标。
- 缺乏自信,组织能力很差,是对自己没信心所致
- 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去推动他们
- 天生担忧的性格也令他们很悲观
- 严重的洁癖

优点:谦虚,头脑清晰,追求完美,永不气馁,脚踏实地,实际,事事谨慎小心,善于搜集资料,勤奋努力有耐性,守本分靠得住,谦逊不夸大,有精确的观察力,对爱情忠实

缺点:太过吹毛求疵,唠叨琐碎,杞人忧天穷紧张,有洁癖倾向,缺乏接受批评的雅量,不够浪漫,不尊重他人梦想,人际关系待加强,太过实际缺乏远见。罗嗦,一旦发现别人的错误或缺点,就会数落个不停。爱发牢骚,喜欢向别人倾诉心中的不满。胆小对于事情不敢直接表示意见,显得畏畏缩缩。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