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最没有耐心的星座

白羊座:火爆的白羊,尽管在工作中看起来一副很神气的样子,但他们却也是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星座。他们的兴趣来的快,去的也快。除非这件事勾住了他的心,否则他们的热情会随着时间很快就褪去。

双子座:双子们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开始的信心满满的。但是,当这件事迟迟不能成功的时,他们的耐性便开始悄悄隐退。直到最后他直接甩手不再去做了。所以,他们的耐性在12星座中也是比较差的。

天秤座:天秤们最讨厌因为一件事而拖延时间了。虽然表面上看天秤们脾气很好,但是,当他没有耐性的时候,便开始暴躁。尤其是遇到自己想做,但是又没有耐性去做的事情时,脾气会大增。所以,天秤们做的有头无尾的事情,也是数不胜数。

双鱼座:双鱼和双子有些像,一开始的时候会认为自己能够把一件事做的很完美。但是,当出现困难,或者阻碍或者其他影响时,双鱼们的退堂鼓打的也是很响的。他们会在心里给自己找各种借口,劝自己暂时先放下,等到以后再做,只是这个以后一般都在她没有耐性时结束了。

狮子座:狮子们最没有耐性的时候就是等待。如果在约会时,或者有事需要见面时,让狮子们久等的话,那么,你很容易就能看见抓狂的狮子。这就是火象星座,他们是标准的行动派,拖拖拉拉是他们最大的忌讳。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