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快乐来源

★白羊座 快乐=追求+冒险
纯真的白羊,永远具备赤子之心,他们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战斗力十足,时刻都在发掘他们感兴趣的事物,因为不喜欢落在后面,所以会不畏艰难的行动起来,勇往直前的散发热情与活力。天不怕地不怕的他们,受到火星的掌管,为了避免人生暗澹无光,必须把熊熊的烈火燃起,追求与冒险一定是他们快乐的源泉。

★金牛座 快乐=美食+理财
金牛的沉着稳定,让他们被喻为脚踏实地的典范,但耐心十足的金牛,他们的快乐却不是安安稳稳的忙活,他们代表之一的“牛嘴”,暗示味觉,触觉的发达,这就意味着他们对美食的喜爱程度超强,吃上一顿美味大餐,一定会让他们眉开眼笑,所有的不爽都抛到老远去了,而对物质占有欲极强的金牛,理财一定让他们得到财富累积的满足感。

★双子座 快乐=交流+资讯
天真,可爱,智慧,多变,这些都可以成为双子的代名词,因为有着双重性格,他们表现出的机灵也与众不同。双子的守护星是水星,象徵着心灵的交流,他们的口才一流,语言天赋极高,所以,天南地北的款款而谈,无论什麽话题他们都能参与,谈笑风生,尽情的发挥他们的天分。对最新资讯的收集当然必不可少,专注于单一问题一定会让他们感到枯燥无味,新消息的出现一定会让他们大为惊喜。

★巨蟹座 快乐=关爱+回忆
生性慷慨,乐于助人的巨蟹,因为带着母性的光辉,关爱他人就是他们快乐的力量,为了所爱的人倾情付出就是巨蟹的一种享受,他们可以在这种为爱付出的过程种感受到被爱的喜悦,感性又敏感的他们,记忆力特别好,和善,体贴的个性,使他们对回忆也特别容易感动,沉浸与温馨的回忆裡,如同置身于快乐林裡。

★狮子座 快乐=挑战+领导
占据最耀眼位置的狮子,喜欢挑战的个性使他们富于传奇色彩,拥有华丽外表的狮子不会仅限于浮夸的表面,不断的挑战自我,才能让他们的快乐因子得到激发,扩散。权利的象徵决定了他们自信的特质,正因为如此,领导他人,发挥他们强大的组织能力,才能把他们的快乐推向高潮。

★处女座 快乐=完美+隐私
吹毛求疵的确是处女的专属特权,但缺乏信心的他们,又常常责怪自己不够完美,所以完美就是他们的快乐,不管是实物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拥有在他们看来无可挑剔的东西就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另一方面,处女情结的他们,对隐私的定义绝对不是小气,不愿分享,只是他们喜欢留一片最自我的地方给自己,保护隐私如同保护一份难得的快乐氛围。

★天枰座 快乐=平衡+平凡
天枰们心裡装着一把与生俱来的天平,他们做什麽都喜欢掂量掂量,是不是够平衡,把什麽都做到平衡,让各方都感到平等就是最直接的快乐。人情味十足的天枰,最不容易走极端,因为喜欢犹豫,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让他们有时候很恼火,所以,平凡于他们来说就是美好,简单就是种快乐。

★天蝎座 快乐=吸引+超越
複杂的思想,敏感的神经,神秘的天蝎让人有雾裡看花的感觉,他们的这种气息从内慢慢往外扩散,使周围的空气都变得奇妙,周围的一切都跟着转移,所以,天蝎们,吸引并快乐着。他们的洞察力极强,对一切同样神秘的东西都渴望掌握,渴望占有,超越也就成为天蝎们最执着的快乐。

★射手座 快乐=自由+多姿多彩
乐观的射手,时刻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的活力因子总容易感染到周围的人,所以和他们在一起,你一定不会觉得闷闷的。在射手眼裡,自由就等同于快乐,无拘无束的生活,比什麽都重要,不仅仅只是自由就够了,享乐主义派的他们对生活质量同样也有要求,多姿多彩是绝对的不可缺少,狂热的追求自由,并且拥有快乐的色彩地带就是他们的快乐生活。

★摩羯座 快乐=安居乐业+占有
土象星座的摩羯,比较内向,有点忧鬱,不管是事业上还是感情上,他们都崇尚安稳,实际的他们想法大都不会过于夸张,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周全,确定有可行性后才会放手实施,他们相信美满的婚姻和和睦的家庭是一切的基础,安居乐业是很现实的快乐,因为喜欢权威和保障的地位,于占有,他们有一份特别的嗜好,也是他们的快乐所在。

★水瓶座 快乐=改变+友情
水瓶座天性就是反传统,骨子裡透露出的就是波动,具有科学精神的瓶子,非常具有探索的潜力,求知的他们总是希望能对现有的东西进行改变,一成不变简直让他们觉得生活没有意义,改变就是快乐的开始,友情在瓶子心中是常重要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都是美好的,所以瓶子的很多爱情也是从友情开始,友情是他们快乐的种子。

★双鱼座 快乐=做梦+浪漫
多情的双鱼,有一颗充满梦幻般的心灵,在他们自创的梦境中,一切都是最美的,一切都是可以掌控的,纯情的他们,于做梦,从来都是家常便饭,因为害怕孤独与寂寞,所以不愿意让自己的心闲下来,而那迷离的梦,就是他们舒展快乐的方式。复杂的双鱼,情绪多变,唯一不变的就是追求浪漫的爱情,生性柔弱,往往沉溺于爱情之中而无法自拔,浪漫就是快乐的邂逅!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