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十二星座有钱后会怎样变坏

牡羊座

假如牡羊男成了大款,倒不见得会变得有多坏,只是会开始耍大牌,花钱花到负债而已!特别是金星牡羊座的男人是很好骗,如果交到一些心术不正的狐朋狗友,别人要骗他们花钱很容易。而上升牡羊座的男人他就是要耍威风耍给人看,而耍威风耍出来的代价自然是荷包越来越小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人有钱就容易被人带坏,一旦他们有钱后就什么想要去尝试一下,平时老实的他们其实暗藏很强的好奇心,因为他们坚信自己意志坚定,就更是放心大胆的去尝试,觉得自己不会对不良行径上瘾,结果却是一不小心就学坏了,而且他们一旦学坏之后要“从良”也是不太容易的。

双子座

天生好奇心旺盛的双子座在有钱之后更是什么都要试一试,双子座的男人喜欢偷偷尝鲜,而且通常都没有罪恶感,由于他们天生脑筋转得快,说谎从不需要打草稿的,所以他们在有钱了之后就很容易变成两面人:在家哄老婆哄得比谁都肉麻,出门在外面疯起来比谁都野!

巨蟹座

巨蟹座盛产宅男宅女,有了钱就后他们会只交他想交的朋友,只见他想见的人,别的人不管和他什么关系他都看不上眼,他如果有钱就会觉得自己很聪明绝顶,尤其是看到周边忙碌但是又没钱的人就会鄙视别人,骄傲得没边,很容易得罪人。

狮子座

狮子座男人口袋里一旦有点钱,耍起大方的来可以说是到了一种不知死活的地步,谁叫狮子座的男人本来就好面子,没钱的时候也会打肿脸充胖子,更不要说他们有钱的时候了,只要别人稍微怂恿他一下,说几句好话,他就开开心心的打开荷包撒钱。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一旦有钱了心里底气就足了,因为有钱了他就认为自己是成功人士了,就开始对身边的人指手画脚了,好像别人都做得不对,只有他的想法和做事方式才是标准答案,时间久了就会让身边的人都讨厌

天秤座

当天秤座成了大款,他们会迅速进化为最虚伪的绅士,他们还是会微笑,但是会明显笑得很假,他们会觉得自己的钱是历经厮杀换来的,自己是见过场面的人,不自觉的自傲起来,很“自觉”和人保持距离,和他交往会让人觉得总是分不清他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

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人赚钱赚到一个程度的时候就很容易满足,再接下来就是享受生活了。这种生活态度本身是没错的,但是,他们很容易无限放大这种态度,越来越懒,在对待情人的时候也会忍不住指手画脚让他们做这做那,俨然一副大老爷的姿态。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一有了钱就会豪气的大肆购物花钱,要命的是他们的欣赏水平还不见得有多好,但是他们还是会乐此不疲,看到东西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买下,买了就显摆,也不管好看不好看搭配不大配,而且他们对人也大方,所以有时候会让人觉得俗辣得可爱。

摩羯座

魔羯座款爷分两种,一种是没品位的,别人说什么好就买什么,他们有一种心态是通过这种行为宣泄“老子有钱了你给我放尊重一点”,还有一种有品位的,那更可怕—— 什么都买最好的最炫的,花钱花得更离谱。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其实没有什么很大的野心,很想过悠闲日子,觉得自己不是一般人,是最聪明人如果不是为了钱他们才不要在公司里低声下气的给别人打工呢,他们一旦一有钱之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辞职,然后随心所欲的赖在家里的沙发上玩电视机遥控器。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很爱舒适的生活,其实他们很能干,但是喜欢享受,并且很容易染上奇怪的嗜好,比如花好几万或者十几万买部相机,花几万块钱买支笔,或者搜集名表名车等等等等,总之他们的嗜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