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十二星座被老婆打了以后

白羊被打后:
  老婆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躺在50M开外的路边了,身旁的假乞丐把当天的营业额倾囊相送,丢下一句“比我还可怜”绝尘而去……

  金牛被打后:
  金牛:“等等……”立刻从贴近胸口的口袋掏出商务通:“加上刚才的那一记隔山打牛共计7百6十3块零8分欧元兑换成人民币是6千8百7十4块零2分,看在夫妻的份上零头就算了。”老婆早已四肢分开平躺地板上狂吐白沫不醒人世……

  双子被打后:
  如果是打的左脸,马上就亮出右脸送到老婆手边:“这边也来一下,好事成双嘛!”老婆含笑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巨蟹被打后:
  暧昧和极度心疼的语气:“老婆!快让我看看你的手,打疼了吧,要不要上药膏?!都说了N遍了,打我的时候不要用手,把你嫩滑的小手打坏了怎么办!我上个星期在王师傅那定做的不锈钢管你一次都没用过,放在床下都生锈了,快让我看看”含泪的老婆那还打得下去啊,心疼都还来不及……

  狮子被打后:
  坐在沙发上一脸沉没,死一般的安静,突然!呜……厨房的水壶烧开打破了沉静,老婆夺门而出,“哄”的一声带上了门,狮子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所有看得到的东西都成为他发泄的对象,爽后,一头扎进被窝睡去。刚下到楼底的老婆拣起面目全飞的水壶心想:哎……又要大扫除了……

  处女被打后:
  打出暂停的国际裁判标准手势,马上跑到电话前,确定120正常后:“老婆!你可以继续了…… ”

  天秤被打后:
  老婆等于在打自己,天秤会如数奉还,应为这样才公平嘛……

  天蝎被打后:
  第二天就会给公司同事发出丧贴,说老婆因为意外送医院抢救无效生亡,第三天给同事发出喜贴说要二婚了,然后用办丧赚来的银子办喜事,老婆不变厉鬼才怪……

  射手被打后:
  唯一担心的是射手的老婆有没有经国家航空宇航局严格考核合格后办发的飞行许可证!射手嘛……

  魔羯被打后:
  会生气的大喊:“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打脸,不要打脸,我们一家老小都要靠它吃饭的撒!”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老婆化妆台前开始补妆,老婆看着名牌心疼中……

  水瓶被打后:
  失望:你就不能换点新鲜的?老是用键盘,一点创意都没有。我昨天在Sina看到网上购物的,方便快捷、物美价廉、童叟无欺、最棒的是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生定做,设计、制作、送货、售后一条龙服务,不如……(老婆疯狂失控中……)

  双鱼被打后:
  做出享受状:“哦……啊……啊哈……亲爱的……继续……啊……不要停……哦!”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熟悉的SM!老婆在卫生间对准马桶狂吐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