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男玩到老才会安定下来

NO.1 双鱼座
严格的说,双鱼座的男人,就他们心底深处的想法而言:不玩到他们永远躺下的那一天,他们其实都不会心甘情愿收山的。他们很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发现别人的美,所以他们比起那些苛刻挑剔的男人更容易怦然心动,一心动,就容易出问题了,他们太容易有爱情的感觉,他们其实是很看重感情的很专一的人——他们对他们的每一个情人都是很情长的。

NO.2 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人也不全是花心的坏男人,但是如果这个双子座男人之前的情感背景有问题,你就要多加小心了,他们可能会有一种辜负女人习惯,在你决定信任他之前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双子座的男人分两种,有的早婚的有责任感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他是情史丰富的那种,就很难安分了,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快,爱得时候爱得很真,分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了。最近,新闻上最热门的花心人物倪震的金星就在双子座。

NO.3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心态很年轻,即便是30多40岁还是很喜欢和年轻人玩到一块,他们喜欢花花世界,也喜欢花花世界的诱惑,在吃喝享乐这一方面,他们的自制力向来是比较差的,再加上他们外表通常比较显年轻,也比较能吃的开,所以除非玩到有一天他发现他自己完全玩不动了的那一天,他是不会放弃享受灯红酒绿的精彩生活的。

NO.4 狮子座
狮子座的男人是很有梦想的男人,他们愿意为他们的梦想奋斗终身,对事业如此,对爱情也是如此,狮子座的男人内心深处一直在期待自己心中的女神,只要遇到哪个女人离他的心中女神标准更近他就很容易移情过去,一直要等到年纪大了没什么资本发梦了,或者有一定社会地位不允许他轻举妄动了他才会老实下来,另外,他们天生爱臭显,拈花惹草也是他们显摆自己的个人魅力的方式之一。

NO.5 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人看起来一本正经,但是其实很闷骚,处女座的人相对比较自控,会看碟下菜,如果他们自身条件不怎么样,或者他们的社会身份需要他们老老实实的,他们还是会很稳重。但是如果他们自认为自己是白马王子系列的话,他们在欢场是能show多久就show多久,show到没人捧场为止。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