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非得要另一半凶他(她)才会听话?

男生部分:

第三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就会知道说你有在管,那这个漏洞我就不好钻了,他就会去找别的漏洞来钻,所以你一定要先宣示你的立场,所谓的管就是我有在跟你的朋友联络,你要去跟谁吃饭,我都会知道,所以要找别人来骗我很难,双鱼座就是你管愈多,他就会开始发现你还真的是面面俱到,他就会很收敛。

第二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你对他凶没有用,因为对他来说你根本不够凶,如果是女生先受了委屈再凶他,处女座的人会自觉理亏,而如果你跟处女座说分手,这是他最怕的,因为那等于的在否定他的努力,他虽然很凶,虽然很皮,可是他对你很好,会觉得说难道他不好吗,所以处女座还满卒仔。

第一名:水瓶座
其实水瓶座很矛盾的,他们年轻的时候就是死都不愿意束手就擒,可是一旦束手就擒以后,他又很享受被管的快乐,他觉得这是享受喔,家里有个能干的老婆很好,管东管西他就不用忙了,他喜欢被管,而且他也乐于当那个乖乖牌。


女生部分:

第三名:双子座
其实双子座个性很奇怪,她是愿意守规矩,可是你一定要很严,她才会守规矩,要不然的话她就会当作你在开玩笑,她当作你应该讲讲而已,结果她发现她做错了什么事情,你真的对她很凶的时候,她才发现说这个是不能犯的。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态度是这样子,如果你比她弱,她就没有办法尊敬你,因为她能控制你的话,那她就控制你,她未必会不乖,但是她也绝对不听你的话,你要凶她她才会知道说原来这件事情我们是没得商量的,否则的话通常都会慢慢的,整个家的风格都会依她的走向来走。

第一名:水瓶座
其实水瓶座的女生,如果你不对她表达清楚的立场,水瓶座女生还满我行我素,还满搞怪的,可是事实上她是非常很像水瓶座男生,她很愿意尊重另外一半的意见,而且她决定跟你在一起,她就很愿意为你改变,那如果对方是个大男人主义者,水瓶座就会变的顺从,被规定水瓶座意外的乖巧,除非她有一些合理的理由,否则她一定会乖乖听话。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