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隐瞒恋情的星座排行榜

天蝎座

  天蝎虽说是个感情隐藏极深的星座,但不可否认的是,一旦他们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又会是最坦诚的那一个。之前之所以隐藏,只不过是因为还在爱与喜欢的中间地带徘徊,不能肯定,也就不想打扰对方的心。所以,只要天蝎爱一个人的心已经明确,他们就会不顾一切的坦言开来,公告天下也会是顺其自然的事,只不过,他们的公告天下,形式上会有所不一样,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行动来证明的,让自己和对方的朋友主动感受到他们的浓情蜜意,而不是被动的知道。个性的极端,非爱既恨的大胆宣言,注定了天蝎一旦爱就会深爱,也就不可避免的会爱过了头。对方的一切,他们都想要知道,虽然不会去追究过往情史,但一定会反复确认对方的真心。在相处的点点滴滴中慢慢融入对方的生活,因为越爱越深,就会由原来的主动掌控,变为被动的附和,慢慢的,对方说什么是什么,就连和朋友定好的聚会,也会因对方而爽约。天蝎的爱过头,乐则乐矣,毕竟没有空隙的激情爱恋才是他们想要的爱情,然而,痛亦会则痛矣,一旦对方分心出轨,天蝎不可能当作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一笑了之,只是这爱过头的痛,转化成的恨,要如何才能释怀。

巨蟹座

  其实表面给人温柔似水的巨蟹,潜在的个性是非常极端的,只不过不会轻易的表现出来。所以,他们可以对事很冷淡,也可以很热情,在面对爱情时,从付出真心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决定了要一爱到底。巨蟹的爱过头,伤的只会是自己,毕竟付出给对方的,永远都只会是温柔体贴,还会大方的对待对方的亲朋好友,只希望爱情能因为自己的真心以待,用心珍惜,而走得更远,直到一同牵手踏上幸福的彼岸。因为毫无保留,也因为彻底的放开防御心理,巨蟹一不小心就爱过了头。对方的一个微笑都能令自己高兴很久,甚至只是梦中的一个深吻,都能让他们回味来,回味去,一天都是灿烂心情。同样的,若是对方心情不好了,巨蟹就会变得手足无措,小心翼翼的只怕对方有进一步的不满。本来,恋着多甜蜜,一开始的巨蟹也是这么开始的,只是过了头就回不了头,如果不能一起将爱情升华,就只能一个人活在甜蜜的回忆里,痛苦的阴霾下了。

双子座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双子的爱情,那就是:不爱则已,一爱惊人。在爱的情愫还没有完全被勾起之前,他们表现的大大咧咧,随心所欲的生活,可是一旦爱上了,一旦心有所属了,就不可能继续之前自在的生活了。只不过,双子的爱过头,有些后知后觉,以为没有那么在乎,以为离开了也可以很快回归无忧无虑,直到因为矛盾而分离,他们才会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爱对方,也才会避免因为一时不小心错过对方而努力争取。爱上了就是爱上了,过头了也就没办法,谁叫双子一颗不安定的心终于找到了属于他们的避风港。于是,对方的每句话都变得无可取代,就连爱的每一秒也变得无可取代。对方的每个笑容都深深的印在了自己的心里,想念的时候会哭会笑。爱过了头的双子,变得完全不像自己,不想改变,就想一辈子牵着对方的手。只是感动越是深刻,寂寞就越是伤人。爱过头的双子,幸福的时候可以开心的像个小孩子,可若是在下个路口说再见,他们就会如丢了魂一般的,不知接下来该往哪里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