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包容另一半缺點的星座

男生星座:


第一名:射手男。

射手男喜欢有个性的人,越是完美的人他越没有兴趣,他挑选或者是喜欢上的对象往往是别人眼中的怪咖,因此他对对方会有自己独特看法,射手男认为人有缺点才有意思。


第二名:双子男。

双子男个性温和,他对自己的伴侣包容力出奇的强,双子男认为每个人有缺点也有优点,因此即使另一半有很大的缺点,但是双子男总是会想出办法找出对方的优点让自己继续容忍下去。


第三名:水瓶男。

水瓶男很难定下来,不过当他决定定下来时就会超乎寻常的死心眼,即使另一半有很多的缺点,可是水瓶男会认为既然选择了对方就要尽量维繫这段感情,因此他会以认命的心情继续包容下去。



女生星座:


第一名:射手女。

射手女看似开朗,实际性情保守又认命,选择对象以感觉为主,她认为两人之所以在一起都是缘分使然,因此即使对方有任何的缺点,射手女都会觉得缘分天注定,因此无论如何都要好好维繫份情感。


第二名:巨蟹女。

巨蟹女很认命,当她认定对方时她就会尽自己所能为对方牺牲奉献,不仅仅是包容,甚至很多责任她都会主动扛起,她认为双方已经在一起了,两人是生命共同体,因此不包容不行。


第三名:天秤女。

天秤女不善于拒绝他人,往往在一堆追求者中胜出的不是条件最好的,而是耐性最佳到最后的人,当双方在一起时即使在天秤女眼中对方有千百个缺点,可是个性优柔寡断的她会一直在离去以及留下的思绪中打转,不过永远都不会有实际行动。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