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童话爱情的星座男女

女生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相信一见钟情,相信两个人可以天雷勾动地火,而且她不仅仅是相信,她还会身体力行,在她眼里乞丐都可以变成王子,所以的一切困难她都可以突破,为了爱她会放弃一切,而且即使两人生活在一起过的不如意,她也永远相信她的另一半,她的信仰就是爱情。

女生星座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挑老公的时候头脑很清楚,因为她知道只要挑到一个好老公,她的童话才能延续下去,才不会被现实生活摧毁,当她选择之后她会想办法让双方的生活像个童话,对方不浪漫也没关系,布置、安排她都能一手包办,而且讲话态度内容都如梦似幻的双鱼女努力造的梦真的会让另一半也觉得自己是生活在童话中。

女生星座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表面看起来聪明理性,冷冰冰的外表像个冰山美人,但是她内心一直坚信这世界一定会有一个人可以跟她天长地久而且双方可以从一而终,她也坚信只要精诚所至,对方一定会被她感动,日久生情的情形很少发生在她身上,她深信自己一眼便可以看出对方就是自己的梦中人。



男生星座第一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生非常的随缘,交往的时候就把握,走的时候就轻轻放下,因为他很清楚当他对感情很执着在意时,人生从此就会变成黑暗,因为双子有两面,一面是光明面一面是黑暗面,如果他没有办法让自己保持清楚在中间的话,那么他人生的戏剧张力会非常强,也因此当他遇到一个让他觉得注定的对象时,他的童话就是表现在可以为对方抛家弃子什么都不管了的境界。

男生星座第二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表面上很冷静,其实骨子里是很热情的,他很希望释放自己的爱情,而且他很单纯的相信梦想是可以制造,因此童话当然也可以制造,个性坚毅他会身体力行的去做一个深情专一的白马王子。

男生星座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生很心软善良又深情,他喜欢爱一个人的感觉,而当他爱的人也回馈他的话,他更是乐在其中,恋爱中的天蝎男很单纯不会想太多,不过天蝎男经常有悲观的情绪出现,因为他一定要加诸一些强烈的情绪才能够让这童话继续,所以他的童话是属于灰色童话。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