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去交帅哥和美女的星座

第一名的是「巨蟹座」
俊男美女型的人对巨蟹座的人来说,会让他太没有安全感,他的潜意识认为另一半只要朴素、平实、不要惹人注意,就不会有人来跟他抢。巨蟹座的人并不要画面唯美的爱情,他要的只是两人可以平实的一起过生活,所以在选择对象时,外表普通但是个性好的对象他会比较在意。

第二名的是「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不在意对方的长像,他在意的是个性美,水瓶座的人喜欢的不是传统的帅哥美女型,他通常会为了对方的某个地方,例如很有智慧、个性迷人...等等,而为对方着迷,水瓶座的人认为长相会变老,而个性比较真实。

第三名的是「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会喜欢一个人个性中的特点跟做人处世的方法,他会只注重对方的气质气概而不去比较对方的外表,在他心目中的对象跟别人眼中的形象是不一样的,就算他交了外表长的很好看的另一半,他可能会想尽办法糟蹋对方,让另一半变丑。

第四名的是「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喜欢自己给对方一种不安全感,可是他却没办法接受让他没有安全感的对象。如果只是玩玩的话倒还好,但是要长久在一起的对象,射手座的人在意的是中庸之道,最重要的是两人个性跟兴趣要合得来。

第五名的是「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最在意的是对方气质好不好,而且他会觉得长的好看的人很多,而且通常都很高傲,魔羯座的人又是凡事都往后退一步的人,他会认为对方一定很难追,并不是他不喜欢,而是他自动就会放弃。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