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低落的时候找回自信的星座top5

第一名 白羊座
  低潮在白羊的人生字典里出现的几率,就像一个人中乐透一样,低到不行。不管遇到再怎么样悲惨痛苦的情况,生性乐天、勇气十足的白羊都能很快度过,若真要说有什么沮丧的心情,应该只维持三秒钟吧,三秒过后,饭照吃、觉照睡、笑话照讲,绝不会耽溺在负面情绪中,自怜自艾。



  第二名 水瓶座
  水瓶凡事都看得开,从不把眼光放在眼前,心思也不会只局限在伸手可及的范围,因为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没有谁会是永远的胜利者。再者,他对于名利的态度十分淡泊,不爱跟人争头位、枪利益,所以他自然比别人更容易避开心情受到外界干扰而产生高低起伏,而且也较能保持对自我的信心。



  第三名 射手座
  射手并不是一个容易陷入低潮的人,因为他的人生观是玩乐和享受人生,觉得那些硬要把自己困在黑暗的角落的人实在太愚蠢了,自己并不会做这种无聊的傻事。不过,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好,人总有不开心的低潮期,这时候,射手会立刻搬出用哲学思索、用宗教修持、用乐观看待的三大绝招来对抗沮丧,重拾信心。



  第四名 天蝎座
  天蝎的韧性比谁都强,尤其是他已打定主意的事,绝不会情意放弃或被打倒,再苦、再难熬,他都会咬紧牙关撑过。天蝎和一般的人一样,也会遇到低潮,只是他地低潮的看法没有那么负面,甚至在经过一番心理建设之后,还会把低潮期当作一段必经的自我蜕变期,努力想尽办法帮自己度过难关,重获新生。



  第五名 魔羯座
  在尝到长期辛苦之后的成功滋味时,魔羯不想众乐乐,只想独自享受,同样地,若遇到任何打击或困难,魔羯也不会呼天抢地、昭告众人,只会倾全力投注在如何解决问题和脱离困境上,而且决不假手他人,非要靠自己的力量想出完善的解决方案,并在最短的时间恢复信心,振作起来,继续向目标勇敢前进。

1 comments:

wing ksw 说...

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