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八卦指数排行

魔羯座

  八卦指数10%

  形象稳重的魔羯座,对八卦采「冷处理」的态度,平时最讨厌揭人疮疤的人,也会自我要求不要变那样的人。除非此八卦来源可靠性极佳,且说出去可以提升自己的地位,否则他们不会随便泄漏八卦出去。

  天蝎座

  八卦指数15%

  天蝎座口风很紧,不会把八卦随便说出去;若想向他探听八卦,得先贡献一个够劲爆的八卦给他。除非对方惹到他,或这个八卦内容有利可图,例如可卖给周刊、报社,他才会把八卦传出去。

  双鱼座

  八卦指数25%

  善于倾听的双鱼座,许多人喜欢找他诉苦,他不会直接把八卦告诉别人,而是当你跟他促膝长谈时,他为了安慰你或让你产生共鸣,才会把一些鲜为人知的事说出来。想跟双鱼座的人套话不容易,除非你们认识很久,才有机会从他口中得知八卦。

  天秤座

  八卦指数35%

  重视形象的天秤座,注重人际和谐,不喜欢被当成八婆,只会聊一些无伤大雅的八卦。当有人告诉他八卦内容和事实真相不符,或听过另一版本,他会采“平衡报导”方式,用不同角度分析八卦。

  狮子座

  八卦指数45%

  喜欢保持光鲜形象的狮子座,当然不愿意自己成了他人八卦的对象,更何况,他说自己的事,通常比说别人的事还起劲!除非他认为这八卦可以炫耀自己,他才会把八卦给抖出来。

  处女座

  八卦指数55%

  处女座为维持乖宝宝的好形象,对于八卦多半会保密,但由于好奇心很重,若八卦内容是他很感兴趣的人事物,并认为有继续研究的必要,他就会想找人一起分享、讨论,以求知道更多八卦的细节和真相。

  白羊座

  八卦指数60%

  白羊座听到八卦时,通常听过就算了,不会到处张扬,但若当八卦涉及到是非对错,他的正义感就会油然而生,想弄清楚事情对错,并会找人一起讨论,发表自己的想法,此时就会不小心把八卦泄漏出去了。

  金牛座

  八卦指数70%

  金牛座是个谨言慎行且木讷的人,听到八卦时顶多听听而已,属于口风很紧的类型;就算听到很震惊的消息,也会故做镇定,默默记在心中,并把它当成个人的经验值,提醒自己不要做出这样离谱的事情。

  巨蟹座

  八卦指数75%

  巨蟹座很重视朋友,经常扮演倾听的角色,不太会把八卦外流;但若听到和好朋友有关的消息,会想急于解决对方的问题,而找人讨论,这时虽并非故意传八卦,却会自然而然把事情泄漏出去。

  水瓶座

  八卦指数85%

  水瓶座对于一些独特的八卦特别感兴趣,如果他听到一些自己觉得很好笑、逗趣的八卦,就会很想找人分享。有时他还会把八卦内容加工处理,变成比较夸张的版本,或是加上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把八卦说得比原本的内容更精采生动些。

  双子座

  八卦指数90%

  双子座很容易把听到的八卦当成自己的情报,认为没什么好隐瞒;加上喜欢聊天,会把八卦当成交朋友的方式之一,聊着聊着就什么都说出去了。除非八卦主角是自己,他才会把内容修饰一下再说出去。

  射手座

  八卦指数95%

  生性乐观的射手座,有时神经粗了点,无论听到多么严重的事都不会想太多,很直接就把事情和好朋友「分享」了!他觉得什么都可以聊;但也不是没考虑当事人的心情,而是考虑得太慢、出口却太快。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