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爸爸

白羊座爸爸:

白羊座爸爸爱幻想、冲动,容易焦躁不安,他们会对孩子非常负责任,但是却很少真正 想到应该如何去关心你们。在管教孩子这一问题上,他们不是非常重视,往往以做到最基本的职责要求自己。他们那自负直接的性格有时候也会让你感到不好接受, 他们脾气火爆,管教小孩很可能会拳脚相加。但是其实,白羊爸爸还是有很可爱的一面的。他们往往体能充沛,四肢发达,也特别有好胜心。他们喜欢刺激性挑战性 强的东西, 针对你的白羊老爸,不要奢望他会照顾到你的细小情绪变化,而是不妨跟他一起参加一 些体育活动,开些没大没小的玩笑,白羊老爸反而会觉得跟你很亲近。总之,对待有些粗线条的白羊老爸,没事不用太打扰他,但是如果你被人欺负了,可一定要告 诉他!

金牛座爸爸:

金牛座爸爸是一个相当具备理财头脑,聪明,温和,有自我主张的人。他们对小孩的爱 心和耐心有时候甚至比妈咪还要多。他们天生就擅长美食烹饪。他们在行动上对你们是近乎宠爱的,给你们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尽管,他们有时候是有些固执,做事 不喜欢征求小朋友的意见,而且,他们从来不愿意用动听的口头语言表达对孩子的爱,所以,小朋友们可能有时候不会那么明确地感到金牛父亲的关爱。但是,只要 你稍微细心地观察就会发现,你的金牛老爸给你的总是最好的,对你总是最温柔的,对你的要求基本是有求必应!面对这样的老爸,只要小朋友不要太挑战金牛老爸 传统守旧的底线,做事不要一意孤行,相信金牛老爸总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双子座爸爸:

拥有一个双子座爸爸就仿佛多了一个好朋友。他们聪明,博学,见多识广,对甚么东西 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拥有双子爸爸的生活必然是丰富多彩的!但是,双子爸爸兴趣虽然广泛,却并不专精,他们的注意力也非常容易转移,所以,他们往往很难真 正作主,关键时候还是要寻求妈咪的意见!而且,有时候双子爸爸相当情绪化,做事情老是自我推翻,昨天自己赞赏的观点,今天又将他批的一无是处,其善变多变 的灵魂,让小孩子们根本应接不暇,但是宝宝们只要掌握万变不离其宗的根本原则就很好对付自己那没有常性的双子老爸了。不论他说多少种奇怪想法,你只坚持老 妈赞同的就不会出错!

巨蟹座爸爸:

巨蟹男人自从升格为爸爸之后,他们简直是十二万分的婆妈,所以当巨蟹座的宝宝,肯 定要接受爸爸那滔滔如江水的关怀、唠叨和操劳。巨蟹爸爸最喜欢跟全家人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为了这样安宁温馨的环境,他们宁愿在工作上万分辛苦,吃苦受累 他们都在所不惜。但是巨蟹老爸有时候还是要装出自己是一个大男人的模样,尤其是在外人面前。其实内心柔软的要命,对孩子简直是惟命是从,基本上不会让小孩 受一点委屈。但是假若小朋友乖张、叛逆、不接受他的好意,他们就会变得紧张,焦虑,神经质,所以,巨蟹爸爸的宝宝们,要记得关注强悍外表下的爸爸们感性柔 软的神经,多多与他们温情相对,这样,相处起来就会事半功倍哦!

狮子座爸爸:

狮子座爸爸是最臭屁第一名,在外人面前,他们总爱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一家之主的形 象,尽管其实在家里,他们并没有那么崇高的地位,但是,作为狮子宝宝的你,也千万不要戳穿他们的谎言哦!狮子爸爸自信、豁达、开朗,做事情果断干脆,但是 有时候也会显得武断,他们在对待小孩的教育上往往会较为粗枝大叶,比如说动不动家法伺候,对小孩的威逼多过利诱,给小孩莫大压力,而且由于他们是典型的事 业工作狂人,不会留太多时间给家人,所以,对待狮子爸爸,要多多掌握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的真谛,不要跟他们硬碰硬,多多隐忍、退让,有事情不妨通过妈咪传 输,相信效果会好很多! 

处女座爸爸:

处女座老爸事无巨细均要亲自管理,大到你的一件衣服,小到你如何梳头,处女老爸都 会拿出他那与生俱来的细心、周到,讲究和追求完美的作风,让你们在备受关怀的同时又充满挫折感,因为你们的处女老爸凡事都觉得你们干不好,他一手包办,又 忍不住总是要唠叨你的能力令他失望,这样的氛围,尽管让你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是却缺乏成就感,所以,许多处女老爸的小孩可能有点抑郁,而且对他们老是 踩在你们的刹车上的行为大不以为然。如果处女老爸担心操劳的毛病真的让你们无法忍受的话,你们不妨跟他们深入地交谈一番,只要让他们意识到你们的成长,相 信,他们会不至于那么操心的。

天秤座爸爸:

天秤座爸爸是个天生的外交家,他们风度翩翩,很有女人缘。在家里天秤爸爸也很少以 强势姿态出现,往往作为裁判的形象出现,他们对谁都不偏不倚,但是却也有许多天秤老爸因为在外面必须保持高贵的风度仪表和怡人的温情作风,而回到家里就会 露出本身沮丧,容易发怒的原型,所以跟小朋友相处并不非常贴心。天秤座的爸爸多才多艺,跟他们在一起,生活会很丰富,但是却可能感到爱的缺乏。因为天秤爸 爸的爱似乎都如隔靴搔痒,也或者天秤爸爸本来就不愿意跟人太接近所致。幸好,对孩子的成长而言,父亲的距离感有时候反而是件好事情,所以,跟天秤爸爸保持 似友非友的距离感,显然是对父子双方都互利互惠的事情,顺应他,照顾他爱面子的情绪,就基本万事OK!

天蝎座爸爸:

天蝎座的爸爸是个非常复杂的人。他们对待小孩的手法是相当严格甚至严厉的。他们最 讨厌孩子撒谎,欺骗。但是对于小孩们那拙劣的谎言,他们天生的侦察本领就会令他们如坐针毡,他们会拿出强硬的手段让小孩们尝试背叛他们而必须领教的苦果。 他们专横独断的一家之主地位,你们可不要轻易挑战,只要不要让他们出现警备状态,其实,他们内心对小孩是相当爱护,体贴和关怀的。尽管,出于面子问题,他 们不会表露的态度,但是,无论他们如何少言寡语,如何沉默是金,作为天蝎爸爸的孩子,你们绝对不要怀疑他们对你们的爱,就必然会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加分。

射手座爸爸:

射手座爸爸是个比较缺乏责任感的爸爸,他们做甚么事情都主要考虑到自己的好恶,实 际上忙于各种工作或者交际应酬的他们也很少有时间陪小孩们在一起。他们热情潇洒,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会感到很快乐,因为他们天生具备让人快乐的本领,他们 会带你爬山跳水,玩一些平时闻所未闻的奇异项目,让你感到非常happy。但是,他们对待小孩的教育方法是很强硬的,只要你做了一件他们不喜欢的事情,直 接抓来掌嘴的可能性那是相当大的哦!

魔羯座爸爸:

魔羯座爸爸责任心一级强。他们会非常仔细地研究各种早期教育,以钻研科学的精神给 你们带来各种各样名目繁多的教育方法。他们目标明确,早早就为孩子确立完美的人生目标,所以,当他们的孩子只需按部就班的好好努力,一般相处都没有问题。 但是问题是,有几个小孩愿意过被别人安排好的生活呢?尤其是叛逆心强的小朋友,与呆板严肃的魔羯老爸之间的冲突就会屡屡出现,其实针对老爸的教条主义,你 倒也不妨通过妈咪跟他们展开一些探讨,不要闹的太僵哦,毕竟魔羯老爸所作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你幸福明天!

水瓶座爸爸:

水瓶座爸爸与好高骛远的水瓶妈妈相反,他们对小孩很有耐心,所以他们很可能因为洒 脱而变成名副其实的男保姆,有一种爸爸半夜会起来给儿女盖被子,不要怀疑,那一定就是水瓶座爸爸。水瓶座爸爸本身叛逆心就很强,所以,是世俗说好的东西, 他们必然要秉持怀疑态度,需要自我求证,但是一旦他们顽固的脑袋接受了那种思想,他们超强的行动力就会让宝宝们倍感压力所在,他们决不通融,更不允许偷 懒,他们强硬的脑袋让小朋友们有点吃力哦!不过只要能跟他们以朋友的态度表达你的新鲜观点,水瓶爸爸那崇尚新知的头脑也会很容易与你达成共识,双方都大有 收获!

双鱼座爸爸:

双鱼座爸爸天生温和,缺乏主张。他们对小孩溺爱有加,很少管教他们,因为他们觉得 小孩子就要过小孩子的生活,为什么一定要让他怎样怎样。由于他们缺乏威信,小孩子们有时候反而会占据上风,来欺负自己的双鱼老爸哦!其实双鱼老爸只是性格 温和,并非内心里没有一本帐,他们看透人世的老人情怀,总是不愿意让小孩过得太压抑辛苦,所以,作为双鱼宝宝的你,要学会更加懂事一点,却理解父亲看似懦 弱逃避下的圆融智慧,相信你们会非常和美。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