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如何增加異性緣

*参考金星

牡羊座--秀气一点。
牡羊座的女生往往是一副大女人的样子,做事情很有效率,该骂就骂,毫不留情,这让男生会很害怕,因此牡羊座的女生最好要稍微秀气一点,才会增加女人味。

金牛座--不要只会笑。
金牛的女生很喜欢笑,异性想要取悦金牛座的女生,金星金牛女只会用微笑应付,可是却不懂得适时的回话,久了很容易让男生感到无趣。

双子座--别大谈当年的恋情。
双子的女生喜欢讲话聊天,互相沟通彼此的理念,可是有时候话讲多了,就容易讲到男生忌讳的地方,例如提到过去的男友怎样…等等,可是金星双子的女生觉得这并没有什麽,这只是过去的经验而已,难免让对方失去了兴趣。

巨蟹座--改善你的笑声。
巨蟹的女生很喜欢笑,而且笑声通常都不会很好听,一笑起来往往就像母鸡一样咯!咯!咯!非常夸张,一个不小心就有欧巴桑气质出现,往往人未到声先到,其实通常金星巨蟹的女生都很有女人味,可是往往就被这恐怖笑声扣了蛮多的分数。

狮子座--收起你的气焰。
狮子的女生很强势,像个女王一样高高在上,甚至有时候会对于追求者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也因此往往让追求者打追求之意。

处女座--收起你的原则。
处女的女生太麻烦,凡事都考虑的太多,给自己太多的綑绑和限制,很多事情想做又不敢做,绑手绑脚的样子男生看了要不是就很欣赏,要不然就会觉得她太小家子气了。

天秤座--写下心得教教大家。
天秤的女生不但异性缘好的不得了,而且还好到可以开班授徒了,天秤女刚开始不觉得自己很好,可是经过观察比较,她就会发现自己跟异性相处时比别的女生来 的要如鱼得水,她平常在异性面前表现的没有女人的威胁性,跟男性就像朋友般的相处,可是谈恋爱了,又会适时的散发女人味,这一点是其他女性需要跟她多多学 习。

天蝎座--神秘不一定要诡异。
天蝎的女生比较有个性,可是有时候她的爱恨太分明了,爱恨强烈的到跟人家相处的过程中,让人感觉她似乎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人,虽然她很有魅力,但是由于平常表现太诡异了,讲话都有保留,这点就把她的女人味折损的一大半了。

射手座--你得先愿意谈感情。
射手的女生通常异性缘很好,但是她就是没有办法有一个固定的伴侣,因为她无法从这麽多好朋友中挑一个来谈感情,什麽是感情对她来说也很难去做一个定义,也因此金星射手女只是在于她愿不愿意固定一段感情上,否则的话,她永远都在追求一段虚无飘淼的恋情。

魔羯座--不设防就会有感情。
魔羯的女生太怕麻烦了,例如刚开始认识一个普通朋友,她就会很怕这个朋友打电话来,因为她就会很想搞清楚对方是不是要追自己,而自己是不是喜欢对方等等,等到搞清楚再来约会,她太冷静、太理智、太无聊了,所以无法有很多暧昧的朋友,也因此常常错失良机。

水瓶座--减少疏离感。
水瓶的女生即使很乐意跟对方出去约会吃饭,但是从头到尾都会表现的很有礼貌,让人感觉非常疏离,即使她对对方有兴趣,可是就是不会越雷池一步,一点都无法让人家感受到她的热情和热烈的眼光,也因此很容易让对方觉得她只是把自己当成普通朋友而已。

双鱼座--只怕跟不对的人来电。
双鱼的女生其实很有异性缘,因为她不设防,也不会疏离,也很容易倾听对方的话,可是坏在她很容易有不当的同情心,例如对方正在失恋,她去安慰对方,到最后她甚至会因为觉得对方很可怜而跟对方谈起恋爱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有错误而不当的恋情发生.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