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爱情座右铭

★白羊座
放下是做人的美德,却是爱情的天敌。  
WHY:只关注眼前却无法着眼未来令爱情的持有度下降。

★金牛座
爱情没有过去式和将来时。  
WHY:太强的占有欲不会带来真正的拥有,当较真扩大到过去和将来都比眼前重要时,欲占有却失去。

★双子座
爱情是绘在五线谱里的调子。  
WHY:飘忽的音符上调就跑,但爱情是一首简单的歌,超不过五线谱的范畴。

★巨蟹座
爱情是大餐,只可偶尔享受,不可顿顿都吃。  
WHY:依赖感太强会令情感的饱感缺失,但人的心力有限,往往吃完上顿就不够下顿了。

★狮子座
爱情的最高分不是靠原地守垒得来的。  
WHY:守垒的上限是堡垒的大小,看似庞大实则狭隘,本垒打的时候,看不着球却得了最高分。

★处女座
爱情经不起事无巨细的考验。  
WHY:细节的美不是完美,整体才是;有瑕疵的感情在懂得大而化之以后,其实就是幸福。

★天秤座
爱情的答案有且只有一个。  
WHY:爱情是难题,因为它是道是非题,不会每一回都有那么多选项,也没有多选的机会。

★天蝎座
爱情是暖水袋。  
WHY:太炙热烫手,更会干涸。

★射手座
爱情有的时候不是愈明媚愈快乐。  
WHY:生活中的笑容是美好的,因为它代表快乐;而爱情是痛并快乐着,或幸福或感动,总有泪相伴。

★摩羯座
爱情这条路没有一步到位。  
WHY:务实与绝对将导致爱情的协调性差,但感情是需要营造的。

★水瓶座
爱情的道理没人懂。  
WHY:真爱面前人人平等,平等并不在于有理就占上风,而是谁都没道理可讲。

★双鱼座
爱情就像被套牢的股票。  
WHY:股票未被套牢时仿佛艺术品,总是被拥有者赋予无上限的期待;但股票也可能随时被意料外地套牢,曾经的绩优股不过是眼前可以换算为单位货币的数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