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星座月亮配对

平时我们按照生日推算出来的是太阳星座,意思是你出生的时候太阳位于黄道十二宫中的哪个位置。而月亮星座的意思就是你出生的时候月亮位于黄道十二宫的哪个位置 。 太阳星座反映一个人外在的性格特征,而月亮星座则反映潜意识的特征。
月亮是象征母性的,因此也与母亲有关,也可以透过月亮星座来得知自己在面对自己母亲时的态度,以及母亲所给予的影响力,当然也可以看出对于其它女性所表现的态度。对男性而言,则亦可显示出对自己妻子的方式。
由于月亮星座的表现是非常潜在的,所以也就指向较具个人化的表现;因此,占星学家就透过月亮星座的所在位置来判断适合的婚姻伴侣所具备的占星条件,原因是结了婚的男女事实是视为一体的,这就像中国道家所说的阴阳调合,而月亮星座的特质是会隐藏的,但是结婚之后,一切都无法遁形,这时双方将会看到对方最私密的一面,能不能接受就真的得看月亮了。

男女星座月亮配对三大法则 ★★★

◆第1法则:

你的月亮星座与对方的月亮星座相同

此为最最最…最佳配搭!太阳星座着重外在表现,月亮星座着重内在性格。什么叫共鸣?什么叫默契?某些情况下,甚至能心灵想通,若发现你的月亮星座和对方的一样,千万要抓好机会了!

.

◆第2法则:

你的太阳星座与对方的月亮星座相同

这样的组合很有意思,只要你想想你是个怎么样的人,就可以知道对方的内心是什么性格。

.

◆第3法则:

你的太阳星座与对方的月亮星座相对

或者

你的月亮星座与对方的太阳星座相对

哪些星座相对?

白羊 -- 天秤 ; 双子 -- 人马 ; 狮子 -- 水瓶

金牛 -- 天蝎 ; 巨蟹 -- 山羊 ; 处女 -- 双鱼

这样的组合,乃是“欢喜冤家”,吵闹过后又甜蜜的水里调油,双方关系再吵闹中互相牵引,长相厮守。

1 comments:

匿名 说...

不明白...如何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