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验你对未来的乐观度

来到度假胜地,住到预先订好的房间后,轻鬆地喘了口气,试着打开窗户时你觉得可以看到什麽样的风景呢?

A、可以看见旅馆的游泳池和人群

B、看到海边,还可以看见在那裡玩的人们

C、可以看见远方有一座岛

D、窗外是广大的阳台,上面种着五颜六色的花草




测验结果:



A、可以看见旅馆的游泳池和人群有点悲观型:一般来说旅馆的游泳池都在窗边,以这种距离转换成时间轴时,就长久的态度而言,你会觉得未来是抓不住的,对未来抱着有点悲观的态度唷!


B、看到海边,还可以看见在那裡玩的人们乐观型:以看得到旅馆以外风景的距离来看,表示你多少对长远的未来抱有一点期望,一般说来,这是认为自己的未来还是很乐观唷!


C、可以看见远方有一座岛超乐观型:可以看到那麽远的距离的话,你对未来可说是超极乐观,根本就是无忧无虑,不过,比起忧鬱地想东想西,还不如开朗一点更能招来运气。


D、窗外是广大的阳台,上面种着五颜六色的花草严重悲观型:只能看到这麽近的风景?!你对未来可说是超极悲观!跟本很少有乐观的想法,是不是已经全部都像河水一样流光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