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情伤而性情大变的星座top5

第1名 狮子座

狮子座在情伤之前是天真活泼又开朗,可是情伤之后际会变成沉默寡言又忧郁,简单讲就是自暴自弃,狮子座对爱情的态度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因此之后的对象要赢得狮子座的心是非常辛苦的。


第2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刚开始对于感情的态度是很天真的,他认为相爱的两个人是平等的,可是通常水瓶座初次的恋情都会很惨痛的,常常会让他很失望很伤心,甚至有可能会到想不开的地步,之后他就会用一个硬壳把自己武装起来,不再动真感情,再也不会让人家伤到自己的感情。


第3名 金牛座

金牛座的个性本来就是属于有口难言有苦说不出型,所以当他受到伤害时也很难去跟别人诉苦跟别人解释,从此之后他就把这些疑惑、失望、?察、愤怒....等等,全部都藏在心理,可是他内心的苦却让他整个人有着一副沧桑的神情。


第4名 天蝎座

天蝎座如果在感情受到背叛之后,要不然就是也背叛对方,要不然就是改变自己的个性,不再让自己那么专情了,就让自己开始花心,今朝有酒今朝醉,干脆游戏人间。


第5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受一次感情的创伤之后,他就会开始觉得感情是不可靠的,感情是如此的脆弱而容易改变,没有什么事情是不会变的,还不如把精神投注在自己可以看得到的地方,例如工作,因此有很多射手座的人感情受到创伤之后,就成为工作狂。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