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被甩的机率

★白羊座★

被甩机率70%

要不然就是自己太一厢情愿,要不然就是太常忽略对方,这两种都是牡羊座会被甩的原因,他可能自己一厢情愿,就是属於那一种,他认为他在跟 你谈恋爱,他喜欢你他就追在你旁边,然後最後发现说,你怎么会有女朋友或你已经有男朋友了,他自己就很受伤觉得自己被甩了,所以他常常这样一厢情愿的产生 误会,那第二种状况就是,他太常忽略对方了,自己的家人宠物什麼都比另一半来的重要,另外一半当然就会有不平衡的感觉,而决定离开他。

★金牛座★

被甩机率60%

一成不变又固执,标准的大男人或大女人,当然对于一些喜欢稳定的人来说,会觉得金牛座给他一种很安全很稳定的感觉,可是对于喜欢求变化或者是觉得谈恋爱要有一点花样有一点乐趣的人来说,如果遇到金星金牛就真的会很受不了了。

★双子座★

被甩机率50%

不够专心又不够用心,等于逼人家甩他,其实双子不太可能会被人家甩,就是照理说他的性格很迷人,他又很聪明,那如果会被甩的话,就是他不 够用心又不够专心,可是把重心放在事业上,也可能是乱放,其实双子座很重感情,但是他表现出来不是那麼一回事,尤其是年纪轻的双子,看到什麼都很感兴趣, 有陌生人来搭讪,也给对方一点空间和机会,所以对他的另外一半来说,那真的是不太能够忍受,他觉得你要有分寸,所以双子如果会被甩,是对方太没有安全感的 关系。

★巨蟹座★

被甩机率60%

巨蟹是没有安全感让人压力大,他要安全感的方式就很多种,有的可能是夺命连环CALL,有的人可能是金钱方面,所以很多巨蟹座会让另外一 半,说没有结婚打算的,或没有那麼想定下来的,或觉得太黏很可怕的,就想甩掉她,所以巨蟹常常就是为什么我爱你这么深,你反而要把我甩掉,这个被甩是来自 於本身太没有安全感了。

★狮子座★

被甩机率70%

个性直又任性霸道如果会被甩一定是因为脾气缘故,有时候脾气比较大,比较直说话也比较大声,狮子座其实是一个有自信的时候会非常的光鲜, 非常的能够CONTROL,可是他如果稍微对这件事情,没有什麼信心的时候,很多狮子座会开始消极起来,然后呈现放弃状态,他就不太努力,然后还有一点就 是个性很直,有的狮子座就是属於那一种没的商量的,自己想怎样就怎样,然後其实他心里很想跟对方妥协,可是表面上他还是不会让步,以致于人家会觉得很难沟 通。

★处女座★

被甩机率20%

从一而终又死心塌地,也没有让人有机会甩掉他,因为其实处女座的人,你也不容易打进他的心里,不容易跟他交往,所以只要是吸住他就不会 放,因为对方也是他千挑万选出来的,所以他怎麼会放过,相对的在很多条件上应该是各方面都很MUCH,要不行的话处女座早就先走了,她跟你在一起就是想要 嫁给你,所以他也会很委屈求全,可是他是不考虑离开的,是跟你硬碰硬,如果他改变不了你,那他就改变他自己,然後改变不了自己就改变你,他就是非要在你们 两个之间想出一个方法来。

★天秤座★

被甩机率70%

无聊的工作狂,个性又古怪,天秤座的外表,会以为他很有情趣,但他其实很无聊,他其实很无趣,就是没有想法到了一个极致,然后个性又很古怪。

★天蝎座★

被甩机率40%

硬要抢先对方一步提分手,就是不要输,而天蝎座不想输的原因,就是因为不想要弱掉,而且天蝎如果真的被甩了,他一定会死求活求把对方求回 来,然后再甩,求回来就是为了要把他甩掉,所以天蝎座他的好胜心太强了,他如果觉得苗头不对,一定会先提分手,而丑话都讲在前面,而且都会讲得很难听,然 後就是气势上一定要赢过你,虽然摆明了是他很可怜,但是气势上赢过你。

★射手座★

被甩机率60%

太粗心大意导致一切生变,被甩机率很高,譬如说对方已经在暗示你了,射手座还是以为,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还有很多射手座的人很粗心大 意,譬如说他认定了,跟对方之间的感情很坚固,那对方就算有一些蛛丝马迹,他觉得怪怪的,但是他会觉得说是自己想太多,那反而很多事情等到他发现的时候, 就是对方跟他说分手时,只剩下射手座很错愕。

★摩羯座★

被甩机率20%

除非处於弱势,否则会用计让对方离去,因为通常是他先不感兴趣,先发制人,然後他也比对方冷却的快一点,所以通常是他来思考,要怎麼样离 开这一段感情,而不是人家受不了的离开,通常别人没有他那麼的容易凉下来,这是魔羯座的胜算的地方,但是相对的,人家也会觉得他比较无情一些,他会用计谋 让对方离去,所以在他的世界里,也没有甩和不甩,只有愈来愈像朋友这件事情而已。

★水瓶座★

被甩机率30%

水瓶是没有甩不甩,只有渐行渐远变朋友,所以水瓶座的人很聪明,他们只有两种情况,一个就是被辜负被劈腿,因为水瓶座不太管对方,给对方 很大的自由和空间,尤其是女生稍微给对方太大的空间,结果男生万一偷吃的话,她都是最後一个知道,或知道的时候她就问自己能不能忍,所以基本上给这麼大自 由的女生,是不容易被男生甩掉的,如果水瓶座的女生,看起来又很大气,又很会持家又很贤慧,对男生来说把你留著我在外面玩也不错,所以他们的分手方式都是 慢慢的变朋友,而没有那种很激烈的甩不甩。

★双鱼座★

被甩机率10%

「软性的方式,先下手为强」,这个当然是比较聪明的双鱼,双鱼座擅长以退以为进,还有一点就是她会先忍耐,所以为什麼被甩的机会不高,因 为她会先委屈求全,在一段感情里面,先改变自己先配合对方,到最後实在是不行的时候或者他觉得无望了,其实双鱼座个性也很强的,所以实在不行的时候,她就先离开。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