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小孩缘的星座排行榜

No.1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缘好是大家公认的,他们善于与各色各样的人打交道,其中当然少不了小朋友。再加上瓶子们本身就够孩子气的,他们不仅能理解和包容小孩子的想法,还具备一定的耐心,所以当选为最有小孩缘的星座!



No.2白羊座

白羊座是在户外运动中能带领小朋友“冲锋陷阵”的那个孩子王。他们的个性很直,就像小朋友一样,因此很容易就可以融入小朋友的世界,让小朋友没有压力而乐于跟他相处。



No.3双子座

双子座个性古灵精怪,玩的花样层出不穷。不会去限定及规范小孩,让孩子觉得很自由,所以会让小朋友觉得她是属于自己同一国的。双子座和小朋友在一起时会成为孩子王,带头带着小朋友玩乐搞怪,因此小孩缘当然就很好。



No.4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看起来就是很温柔,她们对小朋友的照顾和保护让孩子们很有安全感。小朋友和她们在一起,玩的虽然不会太High,但是会渐渐产生依赖性。与生俱来的母性光辉是巨蟹座小孩缘的来由。



No.5狮子座

狮子座不光具备白羊座一般的活力,还兼有表演天赋,看起来乐观又阳光,对小朋友来说是很有亲和力的。他们很容易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可惜还是在内心某个角落为自己保留了一份尊严和地位,让孩子只能把他当长辈。



No.6射手座

射手座的字典里面有个大大的“玩”字,一天到晚惦记自己周末有没有人一同Happy,啥时候能旅游……小朋友们能跟射手在一起,不光可以一起玩耍,还能放肆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射手座能给予孩子们最大限度的自由。



No.7双鱼座

双鱼座的小孩缘一方面来源于温柔的本性,另一方面是因为双鱼座的大人可以被小孩子任意“蹂躏”,在他们身上拉屎撒尿,骑在他们头上都没问题。不过对于太有个性的小孩子来说,也会觉得有些“没劲”。



No.8金牛座

金牛座可能会一直郁闷自己的小孩缘为啥不够好,因为他们太老实,没什么太有效的招数哄小孩或者吸引小朋友。不过他们的孩子缘也不至于太差,至少还懂得用礼物笼络一下小朋友们。



No.9天秤座

天秤座太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在无所顾及的儿童面前会有些放不开,稍带距离感的举止其实小朋友也能感觉到,难免让人觉得天秤对小孩有些“假惺惺”。不过女孩们倒喜欢和天秤一起玩梳妆打扮的游戏。



No.10摩羯座

摩羯座在大人眼中都属于“不好玩”的类型,在小朋友的眼中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摩羯座最大的优点是有信心,如果是长时间跟小朋友在一起,那就有些优势了。当别人都被小孩子折腾累了,摩羯还能始终如一。



No.11处女座

处女座为人刻板,虽然心里一直有照顾人的欲望,可是言谈举止中,少不了对小朋友的说教,而且太小心翼翼,小朋友会觉得太受限制,恨不得早早离开处女的束缚。



No.12天蝎座

天蝎座很难进入为人长辈的角色,自己照顾自己还嫌麻烦呢,对于小朋友实在缺乏对策。他们偶尔也希望在孩子们面前亲切一回,可是不由自主就想控制小孩子的思维和行动,搞的小朋友浑身不自在。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