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替女生带好运的星座男

第一名:天蝎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女:水瓶女、天秤女
天蝎男明年会给水瓶女和天秤女带来桃花运,天蝎男的沉默寡言、外冷内热,无时不刻的不吸引着水瓶女和天秤女蠢蠢欲动。 虽然看似闷葫芦的天蝎男,但他们浑身散发出的某种神秘色彩会深深水瓶女、天秤女,古来男追女士天经地义,但这么优秀的男人如果放着不主动追求,是不是种浪 费呢? 况且,如果不追被别人抢到会后悔莫及,所以明年水瓶女、天秤女会抛开自己女性的矜持,去追求能让自己心动的天蝎男。天蝎男带给水瓶、天秤的桃花运,会让她 们一整年都感觉自己沉浸在爱河里。

第二名:金牛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女:射手女、狮子女
金牛男明年会跟射手女、狮子女建立深厚的友情,成为她们的幸运神。射手女和狮子女在遇到某些事情时,总是特别容易冲动,而且加上本身就是我行我素的性格, 根本就不愿意听别人的劝阻,犹如一股点燃的火,随时可能爆发,随时可能跟任何人爆发。 而金牛座的男人做事向来不急躁,他们总能从观察中找到问题的所在,契合实际的分析和劝阻,金牛男能浇灭射手女、狮子女的心头之火,让她们的心境能很快得到 平复,而且最重要的是能让她们看到问题的真正所在,明白如何才能解决问题。

第三名:狮子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巨蟹女、摩羯女
巨蟹女和摩羯女往往一副正经八百的摸样,其实内心里极度渴望与需求那种超乎寻常的热情,狮子男能给予巨蟹女和摩羯女这种热情,狮子男阳光的一面及多大的事 在他们面前都不算事的态度让巨蟹女和摩羯女很羡慕。 巨蟹女敏感而保守,但狮子男很容易能冲破她的自我保护的硬壳,直达她的内心深处,摩羯女总是一副严格要求自己的严谨态度,让她们感觉很累,但是狮子男很容 易让摩羯女放些这些心防,好好享受生活。明年,狮子男能给巨蟹女和摩羯女带来心灵上的解放。

第四名:巨蟹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处女、白羊女
巨蟹男原本就很体贴温柔,再加上他们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巨蟹男非常愿意帮助有需要的人,并喜欢那种被需要的感觉。 他们宽容、和善、不记仇,所以处女和白羊女都能从巨蟹男身上感受到这些特征,自己也会不经意间被感染,从而不去计较生活中的太多的不公平。 一旦成为了巨蟹男的朋友,他们很愿意献上自己的热情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还会让朋友感觉有种被重视的感觉涌上心头,时不时让你感觉很温暖,时不时让你感觉 有这个朋友真好,能让你把所有的烦恼都统统给浇灭了

第五名:射手男

乐享好运的星座:天蝎女、双子女
射手男是天生的乐天派,他们喜欢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他们总是能把快乐的元素带给身边的人,把快乐感染给每一个人,他们会跟同事们打成一片、非 常融洽的合作。 和射手男成为朋友的天蝎女和双子女,明年射手男给给她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惊喜和改变,射手男为她们带来了许多朋友,同时能扩宽了她们的人际圈子,让她们很 快融合进新的交友圈,无论是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都有了新的朋友圈子的天蝎女和双子女,心情上也会充满阳光。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