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子主义的星座男

No.1狮子男
狮子座当然毫无疑问地是个大男人主义者,他需要你无条件的服从。他天生就是个气派十足的指挥家,很喜欢对别人的行为指指点点,自己却从不听取别人的意见。

No.2天蝎男
天蝎男是隐形的大男子主义者,表面上他希望能你参与决策,双方能够有互动,但是实际上天蝎座很自以为是,什麼事情都是认为自己做的决定最对,所以你参与他一定要用那种比较卑下的态度。

No.3摩羯座
所有的魔羯男都很大男人主义,基本上他做了决定就不会给你反驳的余地。如果你胆敢“触犯龙颜”,就等着他冗长,仿佛永远都没有尽头的训话吧。

No.4白羊座
白羊男自我自大,性格极端而又不自知。他认为他说的都是对的,对于自己是否处于领导位置很在意,更加之做事几乎不假思索,言行强硬,当然给人一种盛气凌人、唯我独尊的压迫感。

No.5处女座
处女男的大男子主义来自于他的完美主义和极端挑剔。在他的观念里,只要一出手做事,就一定要做到尽善尽美。如果面对他的“完成品”你还有诸多质疑,当然会让他非常的不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