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金钱爱情哪个更重要?

白羊座
优秀的白羊座,一生除了要争取成功外,在生活上是不会做没有目地和回报的工作。他们在处理感情和金钱上,通常也相当理性,也许他会一时热情冲动,但 这情形绝不可能维持三天。他们当然都要疯狂热烈的爱情,但如果爱情代表著「未知”与“不定”时,那么白羊会选择具有可以掌握与控管的金钱在手上。对白羊座 而言,只有这个座右铭最动心:“唯有成功的甜美,可以抚慰失败的情伤。”

金牛座
金牛座是出了名的理财专家,金钱对他们来说可是一种信仰,而处理金钱的态度和方法则是一种极致的艺术。金牛座对爱情有特别的品味和需要,爱情对金牛 座而言,是一种对艺术品的鉴赏能力的结果,你瞧他们如何把玩或珍藏这项艺术品,就知他付出的心力。千万别忘了,金牛座虽然可以深情固执如牛,但没有任何人 事物可以打败他的信仰!除非这段爱情被认定是世上绝版珍品,他就可以为了保有它,而放弃一切。

双子座
双子座一族,是标准幸运的“拆白党”;无论在工作事业人际或爱情,都有许多莫名其妙的好运道。别看他们变化快速、机智过人,但在生活习性上却是“以 不变应万变”的大懒鬼,他们懒得花时间去分辨银行利率或品牌使用。基本上,他们的安全感建筑在一种“惯性”上,所以只要你可以提供他一个可以习惯性依赖的 模式,让那成为他“生活必需品”的感觉。对他来说,金钱在眼下够用就好,他会先追赶刺激大脑的爱情。

巨蟹座
一向拥有浪漫情怀的巨蟹座,对爱情的点滴回忆可以钜细靡遗如数家珍,同时他们会为了心中伟大的爱情不惜“暂时”离家潜逃,但绝不会搞得众叛亲离。金 钱,对巨蟹座而言是生活的基础保障,就像阳光、空气和水,不可或缺。但巨蟹不是那种每天看帐本锱铢必较型的人,他只看财务计画的大方向,确定一切都顺着合 理的趋势方向走,他们同时是非常棒的买卖高手。所以巨蟹座一定会想办法让爱情与面包聚结,他们会为爱远走高飞,但也会准备点干粮和盘缠。

狮子座
狮子座一向是“金字招牌”的追求者,他们很重视人事物的血统、来源与正规出处。他们对成功的定义,第一个念头和印象辨识,是来自于外在所知金钱身份 地位。可想而知,他们的人生标帜必须让他们感到荣耀感。在金钱财务上他们可不像外表那样豪气随性,他们会很冷静并且小心翼翼,在重要关键虽不手软,但在出 手前一定要清楚每分每毫是用在哪些地方。狮子座绝不做一个冤大头!他们选择的准爱情也是以这样的标准进行。他们可以错过爱情,但绝不能错过面包!

处女座
我认为处女座在金钱方面的态度,可以用怪胎来形容。基本上,他们的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在处理任何事情上都有一定的严谨规矩。在金钱的需要态度方面, 处女座不会与金钱为敌,但也不会为钱搞死自己,他们只要确定工作和生活稳定,就会自在轻松,不会真的去计算手上银子有多少斤两。但对于爱情,他们却没那么 容易轻松以对,有时到了神经紧张过度敏感。他们如果选择爱情,主因是他们认为这是一种道德和操守,他们害怕背负让“物质战胜情感”所产生的公评言论。

天秤座
天秤座很懂生活享受,金钱方面也比其他人容易获取,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天秤座会花钱,但他们一样很懂得如何省钱。就是因为他们在金钱方面,不容易感受 到压力,所以金钱态度比较豁达,就算左手进右手出,他一样照自己生活步调过日子。天秤唯一不能拒千里之外的,就是深陷在爱情气氛里的感受,再精明的天秤座 都难逃这种爱情美感,他们喜欢用爱情麻痹他们的脑。他们自有妙计,表面选择爱情,骨子里却跑向实际的面包。又天性使然,他们会继续在其中徘徊犹豫。

天蝎座
天蝎座的外表和内在,往往如南辕和北辙;天蝎座喜欢对外人谈理财,私下却没那么精明,在财务上无特别的警觉性,常常会因为心情的好恶起伏,让情绪决 定如何挥霍无度。除非他们尝到真正的苦头,要不他们可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他们在爱情方面,也很纵情任性,不知节制。当爱情遇上面包,他们连考虑都不考虑, 先跟着爱情跑。也许是天性使然,他们总认为面粉就在厨房里,任何时候都可以发面做面包,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就算火烧船舱,自然有人来救火。

射手座
我身边的射手座,金钱运上常常出现游走于贫富之间,起落很大的生活状况。大家看到的射手座都很会散财,但是他们可不会随随便便把财散到别人身上去, 他们大部份都会运用在自己身上。许多射手座是Casino的常客,因为他们对金钱可大笔花,也认为该大赚一笔回来。在爱情有效期限上,不要太要求射手座给 你太长的时间,他太热爱自由,虽然喜欢热恋的感觉,却从未想过要固定下来。如果他没有选择爱情,不纯然为了面包的理由,只能说他不爱被管束的感觉。

摩羯座
奇怪吧!摩羯一向不是有趣的恋人,但却是一个坚贞不二可以托付终身的伴侣。别看他们外表严肃凡事讲求原则,但内心相当柔软,一旦陷入了爱河,更是热 情如火一发不可收拾。他们对于金钱有一些实际的看法,不会随性浪费且洁身自爱,他们不会去计较金钱一时的多寡,自有内心的盘算。对于爱情,摩羯凡事都会以 对方为中心,会无怨无悔的付出一切,可以吝啬并俭省自己来照顾对方。这样看来,你认为摩羯在选择面包和爱情时,他会靠向那一边呢?!

水瓶座
大部份的水瓶座,在金钱方面都不甚安定,这完全应了他们理想主义的天性,对于金钱的看待,从来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人生价值可言。水瓶座最在乎的是精 神上是否能够获得满足,可以为了追求心中理想,牺牲物质方面的考量。他们可以自得其乐自娱娱人,只要有值得信赖的心灵伴侣在一旁,他们就觉得生命无限美 好。水瓶座为爱牺牲奉献的事,有时到了盲目不清的地步,他们对于爱情就像对自己追求的理想,抱着至高无尚的真诚,直到爱情完全破灭才会罢休。

双鱼座
你可曾看见过满口股市行情的双鱼座?他们太清楚自己的性格过于松散,又经不住别人的说东道西,所以才与复杂的财务和现实保持距离。当然这不表示双鱼 座的人不需要钱或不爱财,只是一有机会他会把所有钱花在心爱的人身上。他们禁不住他人的说项,所以难以聚财;除非他不听不闻不问他人事情。双鱼的浪漫与善 解人意有口皆碑,他们非常在意爱人的情绪,爱情对他们来说是天是地。如果一位双鱼座选择了面包,那是因为他要把它献给心爱的人。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