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中演技很高的星座

TOP1:双子座

双子是不是真的爱你,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也许和双子谈恋爱,你时刻能感受到他热烈的爱。但他的痴心,他的死心塌地,是不是在演戏,只有他才最明白。双子在爱情中的表现往往会让恋人认为双子已经爱 到了死去活来的地步了,加之双子那些信口就来的甜言蜜语台词,会让人认为双子简直就是无可就要的痴情种。但没有人知道双子这样做也许只不过是觉得好玩罢 了,其实他对待这份感情也没那么用心,因为他们对待每段感情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都是深切地爱,无情地离开。用演技表示痴情从而获得真心也许正是双子恋爱 的乐趣所在吧。

TOP2:狮子座

狮子无时无刻都会在恋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霸 气来。狮子要向恋人透露一个信息,那就是:我才是王者,你必须像奴仆那样听从我的安排。狮子的命令似乎容不得反抗,狮子的骄傲也容不得侵犯。但只是狮子才 知道那只不过是演戏而已。真实的狮子很依赖伴侣,像个孩子一样天真而脆弱。极爱面子又极具表现欲的狮子在爱情中扮演的角色和自己脆弱的内心往往相反,他要 让恋人知道的是他根本不害怕寂寞,也并不稀罕和恋人甜腻地纠缠。

TOP3:天秤座

天秤在爱情里只会主动一次。如果在主动之后 天秤表现出了心不在焉,那就是假象的,他们只不过想逼得你也主动罢了。天秤认为自己主动了一次,下一轮就轮到对方主动了,如果天秤会在对你展开攻势之后又 突然热情退却,可不要认为天秤之前对你的殷勤只是一时冲动。他们表演得漫不经心都只不过是想逼你也给他们来一个热情的回应罢了。事事都要求公平的他们在爱 情里也是这样的。

TOP4:摩羯座

摩羯座在爱情中的故作冷漠的态度会让恋人误 会他们有一颗捂不热的心。摩羯不愿意直白地透露出自己已经爱到如痴如醉的信息。无论摩羯的心中燃着一把怎样热烈的爱情火焰,表面上他们都冷若冰霜。他们总 是努力地压制自己的情绪,克制爱的冲动。摩羯这一切的表演都是想令自己充满神秘感,他们自认为这样做更能够抓住你的心,而故作冷漠的态度是想告诉你,其实 他也没那么爱你,你可不要太得意了。想吃豆腐又怕烫嘴的摩羯真是有点太为难自己了,他们在爱情里把自己逼得像一个苦行僧。

TOP5:水瓶座

个人主义第一的水瓶座在爱里的表现却不是这样的。在爱情中水瓶们显得无私和浪漫。而善变的他们却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个善变的人,于是在爱情里假装坚定的瓶子根本就是在演戏。水瓶在爱情里会隐藏起自己 反叛的一面来,甚至他们还显得很遵从恋人的意见。无论怎么看,你都会觉得水瓶是一个绝佳的伴侣,但岂料到脱下戏子服的他们不但叛逆又自私,还很善变。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