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红包最小气的长辈星座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就是从头到尾开开心心的说:『好棒!这个新年过的好不好啊?』然后他会给小孩买吃的、用的、穿的,但是他就是不会给钱,而且大家在给红包的时候他也会在旁边笑笑的看,因为他很低调,而且他也不会去吆喝说:『来!我给你红包』,因为他不会讲这些话,所以小孩通常就只有一个默默的问号:『这个大人怎麽还没有行动呢?』但是天秤座却又从头到尾笑一笑,然后焦点都放在大人身上,他就是跟这个大人讲话、那个大人讲话,那讲完了以后他就会说:『好啦!那就跟大家说再见囉!掰掰』,然后人就走了。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想法就是能省则省,因此他的钱当然都是要花在刀口上,所以如果真的要他给红包的时候,那他必须出手却又不能太大方,他也不会把话说破,可是他又不想让你在背后说:『怎麽这麽小气』,所以他会说:『不好意思,包的比较少,因为今年要拜年的人很多,所以我的红包预算有限,实在是不好意思呢!』虽然他嘴巴这麽会说话,然后他也把原委都说给你听了,那还有谁会伸手打笑脸人呢?而且双子座会很乐于用他的小孩来赚钱喔!譬如说他生很多小孩,那他就很乐于带小孩去拜年。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就是分熟跟不熟,那很熟的亲戚朋友他给的很大方,而且他平常就会乱买礼物,但是不熟的亲戚朋友,他心裡的OS是『不熟的我干嘛装大方啊!』所以他可能会装作不知道,或者是他其实是很自由自在的一个性格,就是说平常他可能就是小孩子的个性,但是到了过年忽然要他当大人,他就会觉得说:『我才不想跟你们玩这个游戏』,所以拜年这种事他也不热衷,很可能发红包的时候他人已经不见了,也许是去逛街,也许根本不用等不到那个时候他人就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因此搞不好小孩还会认为说:『这个叔叔或阿姨根本就是故意不给红包的嘛!』但是射手座如果知道你是这样想的,他会赶快请你吃一顿饭或补你一个礼物,免得你又说他小气,但是他还是会给小孩留下一个『你该不会是脚底抹油』的印象。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属于那种如果真的要他包他就是公关,所以是在这种情况下才有可能逼他出手,因为他就是比较不务实一点,那还有一个办法你也可以让他多出一点钱,因为他心很软,所以你只要跟他讲说:『我的日子过的不是很好』,那他只要听过你日子过的不好,即使你是小的,他也会包一个大红包给你,其实他就是包给大人的啦!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想法是很务实的,他觉得小孩还小,所以不要宠坏他,因此在金钱方面他宁可给你物质享受,譬如说送你礼物,或者是你考100分他就给你什麽样的奖赏,而不是说:『只要过年你就可以拿到钱,而我是大人我就要装大方』,他觉得那个倒不必,可是他对自己的小孩出手却非常的大方,虽然他包的红包数不多,但是只要他包出去的应该都是有一点份量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