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看美女的星座男

No.1双子座

两只不安分的眼睛像雷达一样在不停地搜索视线范围内的美艳猎物,一旦锁定目标,立马实行追踪,即使扭断脖子也在所不惜。追逐流行,时尚触角敏锐的双子男永远是弄潮的高手,他们的眼睛里只允许漂亮美眉的存在,遇上恐龙会大声的喊 “Stop”!



No.2天秤座

天秤男是天生的艺术家,对美有着独特的见解,他们排斥一切与美无关的东西。遇到那些歪鼻子、缺牙齿、满脸雀斑的恐龙们,他们一定退避三舍,唯恐躲闪不急,过分的还会大声的哭喊,他们的美妙世界被污染了。



No.3射手座

变!变!变!求新求变是射手男不变的主题,好奇的他们目光只会停留在新奇的事物身上。对于形形色色的美眉们,他们的眼睛有自动过滤的功能,只有光鲜亮丽,闪烁迷人的美眉才在他们的欣赏范围之内。



No.4 白羊座

冲动好胜的白羊男是超级感官的雄性动物。他们很容易被身材娇好、面容清秀的美眉勾去心魂。行动派的他们一旦确定目标,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前表达自己的爱意,一秒钟也舍不得耽搁。一定要让美眉们在第一时间收到他们的讯息。



No.5 狮子座

爱摆架子、死爱面子的狮子男,向来眼睛长在头顶上,最爱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当然他们也最怕别人说他们没眼光、没品味了。所以对一切事物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生怕坏了名声,对待美女亦是如此!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