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12星座帅哥遭遇恐龙网友

白羊座:

我怎么那么背啊,不行我要马上回去把她拖进黑名单,真是丢脸死了。忙不迭地把手中的玫瑰花丢进距离最近的垃圾桶。



金牛座:

不会吧,现在还有人长成这样的啊,还自封是美人了,赶紧把玫瑰花收好,免得被认出来。



双子座: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还是赶快逃吧,玫瑰花丢了吧!丢了怪可惜的,送给路边拾荒的老大爷吧,这样显得我比较有爱心。



巨蟹座:

哎,这个社会真是士风日下,连我这样的纯情小男生都让人给骗了,好受伤哦。汽车站在哪,55555555……我要回家啦。



狮子座:

真是太没面子啦,朋友们知道了一定会笑话我的,千万不要让他们知道,可恶的恐龙,竟然敢欺骗我的感情,再也不要理你了。



处女座:

啊,怎么会是恐龙呢?照片上不是很漂亮的吗?我会不会是弄错人了啊,还是快跑吧,不管是不是千万不要被她给缠住。



天秤座:

虽然长得丑不是她的错,而且人家说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我也不要牺牲我自己啊,何况这只恐龙太不可爱了,还是当作没看见好了。



天蝎座:

什么,恐龙!不行我一定要在网上昭告天下,让她在网上混不下去,看她以后还敢不敢出来吓人。



射手座:

有些人出门前就是不喜欢照镜子,恐龙都是这么有自信的吗?不行我可不想丧生在恐龙的嘴里,还是赶快回去找漂亮MM吧。



魔羯座:

长得像恐龙她已经很自卑了,能鼓足勇气出来个网友见面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还是不要再打击她了吧,和她见一面顶多是做几天噩梦而已。



水瓶座:

我知道长成这样不是你的错,但是你至少把衣服穿漂亮点,把头发弄整齐一点,然后再化一点点妆,这样起码不会吓人啊!乖,快回去照我说的做哦!



双鱼座:

虽然长得是有那么点惨不忍睹,但总不能让别人在那里等,我还是去见一下她吧。呕,不行,我实在是控制不住了,还是赶快回去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