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2011年你的幸福指数

1、你觉得幸福不可说,说出来了幸福就会消失吗?
A、是的-2
B、不是-3


2、如果在事业与爱情之间选取一下,你还是会选?
A、事业-4
B、爱情-3


3、常常觉得,别人信手拈来的幸福,轮到你了总是觉得遥不可及的吗?
A、是的-4
B、不是-5


4、如果你总是很衰,你的心态是?
A、消极-5
B、想办法转运-6
C、澹定,习以为常了-7


5、你是一个很容易感怀伤时的人吗?
A、是的-7
B、不是-6


6、吃饭的时候,面前摆着一杯果汁与一份冰淇淋,你会选哪种?
A、果汁-8
B、冰淇淋-9


7、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找找谁排解?
A、死党-9
B、其他人-8
C、谁也不找-10


8、有时候你宁可攒着钱买一件好的衣服,也不愿意买品质差的衣服吗?
A、是的-10
B、不是-11


9、你觉得让你选取跟恋人要去的一个公用场所,最好是?
A、电影院-11
B、KTV-12
C、公园-13


10、你不喜欢的一位同事要结婚了,邀请了你去参加其婚礼,你会去吗?
A、还是去吧-13
B、不会,借口推托-12


11、你很容易就把自己陷在某种纠结裡了吗?
A、是的-14
B、不是-15


12、周末如果有时间,你会选取哪种方式陪家人?
A、陪他们在公园散步-C
B、陪他们去逛街-14
C、就呆在家裡聊聊天-13


13、每当看到一对老年人在夕阳的辉映之中挽着手散步时,你的内心想法是?
A、感动-A
B、羡慕-15
C、期待-E


14、合租的时候,你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室友?
A、不讲卫生的-15
B、冷若冰霜的-16
C、总是带很多朋友过来玩的-B


15、如果你是女生,男友要送件礼物给你,你最希望他送你什么?
A、银行卡-16
B、戒指-F
C、服饰-17


16、其实,你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吗?
A、是的,没有啥野心-I
B、不是,需要足够多的幸福才满足-J
C、一般般-17


17、你经常会去城市的角落小巷子裡搜寻一些便宜又地道美味的小吃吗?
A、会,经常去-H
B、不经常去-G
C、几乎没去过-D






测试结果:
A、幸福是浮云
幸福指数:31%
曾经天真地以为,幸福就近在咫尺,只要自己伸出双手,就可以拥抱到他。可是一朝肥皂泡破灭,你才真正看清,原来幸福就像是天上飘着的浮云,看以看见,但也只能看到它越飘越远。经历了2010年的种种,你越来越觉得自己看得清,幸福不过是浮云,即使是到了2011,这种状况也不会有什麽改变,倒不如不要有什麽期盼地好。


B、幸福不存在
幸福指数:23%
所谓幸福,各人自有各的看法。而你对幸福,却早已经没有什麽概念。越来越觉得,人生没有什麽趣味的你,早就认定自己是得不到什麽幸福的了,所以这日子过一天也就算一天吧。这种处于积极与消极之间的思想已经在你的心中根深蒂固了,除非2011年,你真的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畅快感觉,你才会认同这个世界上属于你的幸福会存在。


C、看澹的幸福
幸福指数:50%
看起来有些参透人生真悟的你,是有些通佛性参禅意的,对幸福的认识,也赞同所谓幸福都是相对于不幸来说的。对于平澹的日子之中不存在什麽不幸,一切照旧,那麽也将没有什麽幸福可言。但是正是看得澹了,要求低了,对幸福的感知也越来越深。都说能吃是福,对你来说,身体健康,家人平安,你就幸福了。


D、幸福是什麽?
幸福指数:13%
幸福?请问什麽是幸福?大概当别人提及这两个字的时候,你胸中的怒火便似乎要喷出来了,因为在你的心中,幸福什麽的早就已经远离自己而去了。过去的经历让你已经变得不再相信什麽幸福狗屁玩艺,幸福什麽的就是注定要被丢进太平洋的,跟自己半毛钱关係也没有。所以在未来的一年裡,还不如现实一些,追求着现实的人民币。


E、幸福在前方
幸福指数:47%
虽然你在过去的一年裡遭遇了许多狗血的事情,但是不管怎麽样,你始终相信着自己总有一天会变得越来越顺利,就如你坚信着自己总有一天会得到幸福一样。在你的自信与坚强之下,脚下的路即使目前还坷坎,但也会走走越平坦,幸福离自己也越来越近。乌云即将散去,迎接你的将是温暖灿烂的阳光。


F、有爱即幸福
幸福指数:78%
一直在追求着一份真正爱情的你,其实离爱情也是最远的,在你的心中,只有找到了自己的爱情,才会变得幸福起来。其他的即便是有亲情温暖,有一帮子朋友嘻嘻哈哈在一起,日子过得也很快乐,但是爱情是却是无可交替的,缺少了爱情,幸福也将缺失掉一大半。所以如果明年,可以找到爱情,那麽或许你才会感觉到幸福降临。


G、有平澹幸福
幸福指数:65%
目前来说,你的心境是成熟且平澹的,你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能够强求而来的,所以还不如就近选取,过着平平澹澹却不失幸福的日子。对幸福的定义,你也由之前追求的物质享受,变成了跟自己喜欢的人呆在一起,虽然也会柴米油盐地变得越来越平庸,但是倘若自己可以平静地享受,那麽此时的自己就是幸福的。


H、努力要幸福
幸福指数:86%
有的人注定是要拥有有爱自己的人陪在身边,才会觉得幸福,但是也有的人,他才不会管什麽爱情不爱情,爱情都是一阵风,刮过了就算了。不过,你也不是轻易会放弃自己的人,所以提及幸福二字,情路不顺的你,不管有没有爱情,都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有规律,去做喜欢做的事情,看喜欢的风景,吃好吃的食物,也许这也是一种幸福。


I、物质小幸福
幸福指数:90%
你是一个相当注重物质生活的人,然而现代社会的变化常常让人无所适从,不断上涨的物价房价,却唯独不涨工资,这样压力之下的都市生活,难免也使你对自己目前的生活品质喜忧参半,2011年,也不会有所进步,不过好在,你会觉得目前的生活虽然与自己理想中的还是有一定距离,但也算不错了。


J、追求着幸福
幸福指数:43%
你是一个非常独立且聪明的人,你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所以你会朝着这个目标,一步步奋进,或许在这之前,你注定是要经历一些风雨的,但是你相信在最后一定会幸福。2011年,你所追求的东西,或许还无法真的实现,但是不管怎麽样你都会继续在路上努力,虽然看起来还会坎坷,但或许打拼着的时候,也会有种成就的幸福感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