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用骂魔羯座

你不要骂他,他不会向你解释。他最需要的是你的信任和理解,因为他是个苦行僧,苦闷不堪,甚至不懂怎么和你吵架。如果你把他骗上温柔的陷阱,再不经意的问他,他会回答你,你所想要知道的。

他害怕吵吵闹,因为很多事情很繁杂,他的脑袋总是乱乱的,总是在不停地整理自己的思绪。好需要安静安静,或者你能给他一些启发。可是你选择不停的在他身边吵闹,让他很烦躁,如果你对他大吼大闹,他会被你怔住。如果你经常对他大吼大闹,他会以为他无法取悦于你,然后冷漠你,让你来提出分开。

他总以为,爱情里面,你们两个人就是一个人。他不知道他还要花心思来向你解释,或者去理解你的情绪变化,请不要责怪他,那都是因为他完全的把你当自己人。你也不要去破坏你在他心中不容易建立的这个地位。

你如果 期望被宠爱,不要去打扰魔羯座的他。因为他的宠爱都太长久,不是一个小小的棒棒糖和随时随地的浪漫,而是危机时刻的依靠。,他会很客观的划分他的时间。。他认为,男人应该有事业,应该有能力,在你和你的孩子需要得到依靠的时候,能得到最有力的依靠。他需要的是传统的女人,最好能够辅佐他。或者在他缺点发作的时候去制止他。而不是以自我感受为中心的女人。对于一个家庭而言,,他希望你可以扮演好你的角色,至少不会让他操心。如果你是个多情的女子,还是不要选择他,这并不是你不好或者他不好,只能是你们不适合。你的多情最终会量成他的帽子。不然就是量成你终身心里的缺憾。

不用骂魔羯座的他,他的世俗,他对你说的填言蜜语都是面具而已。他就是那么一个客观存在的木讷的他,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人,他真的期望把自己最宝贝的东西交给你来证明自己对你的爱。可是他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是最宝贝的,因为人生对他来说,就是一场痛苦但不得不进行着的磨练,他的宝贝,就是对你的爱。就是给你依靠,就是这样子,他前思后想也不知道有什么最好的东西能够来形容他爱的你,所以他说不出来了。

你们真的不用来骂,让我看到有点难过。其实魔羯是一个非常真诚的星座,甚至一点都不自私,不是只爱自己,至少可以爱着一个家庭的所有。他们考验你,那是他们怕因为一个不适合的错误造成长久的伤害。这种考验是必须的,只有合适的人在一起,才是两个人都会得到的幸福,如果不合适,又何必非要勉强给彼此制造一段伤害?

拿自己来说,我的朋友都很依赖我,她知道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甚至管理不好自己的钱。我从小就比别人经历的痛苦更多,因此而痛苦。我相信,在这样磨练下成长起来并且要经过正确的指引的的心灵,才真正懂得什么是真情,什么是爱。我很喜欢浪漫,但是由于经历过痛楚,因此对于浪漫喜欢而不轻信。真正的浪漫,是在天崩地裂当中,我可以握着你的手,告诉你不必害怕,因为我已经准备了另一个地球(^_^呵呵举个例子)。所以我相信魔羯GG们很懂爱的定义,只是在实施的时候有些心理障碍。(除非发生什么重大考验,不然他都不会表现出来)。如何去指引他们走出自己的心理障碍,正确的大胆的爱你,那不正是你们作为一个爱他的女人的责任么?人家都说相夫教子,魔羯不就是需要这样的女人么,而不是天天吵吵闹闹认为自己很受伤的小女孩。

在这样的逆境下成长的魔羯,如果你们是真的爱着我们魔羯,为什么不能多给予一点理解和包容,连这一点都无法给予的你们,又怎么能谈得上真正的爱过他?
你真正的爱了他吗?你给予了多少呢?是说得多还是做得多?

我们欣赏的是品质,自己内省自己的品质,你的品质,爱的品质。他一开始和你谈恋爱,就不断省视你,不是因为他不享受爱,而是因为他想和你享受一辈子的爱,正因为如此,他要省视你,究竟是不是能够和他上演一辈子忠贞不愈的爱情,,这一辈子,不仅包括现在短短几年的恋爱,还有结婚后烦琐的婚姻生活,还有7年之痒,还有30岁,40岁的身体变异,还有很多很多,他都要考虑,他都确定了,他就要你了。

1 comments:

光阴牛儿 说...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摩蝎女。。我对她是有感觉的可是我承认那感觉并不深。。我早已知道她有另一半,所以对她没有任何期望。可是感觉不是说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昨日,因为她为了另一半而牺牲了我和她最后的相处机会。甚至因为那另一半有了很荒谬的想法。。
我狠狠的骂了她一顿,我知道她也很气我所说的一切。
现在我真的毫无idea如何挽回我们的友情。。
不想做熟悉的陌生人。。。。可是自己却没有一点想说‘对不起’的念头。。
请指教指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