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12星座遇到家人被绑架时

白羊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羊羊:西郊?不如去东郊!你知道吗?东郊有座山,山势很险,很刺激……

歹徒已经准备好行囊去东郊过周末了。


金牛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牛牛:好好好!你放心!我一定准时去!你可千万别伤害我的狗狗,它是我家很重要的一员!……

(爱护家庭成员的牛牛可真傻得可爱——不过这个歹徒也太蠢了!)



双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双子:可是我为什么要听你的?你要说出个原因来。你不知道我挣钱也不容易吗?我6岁开始上学,学到20多岁才有了工作,可以挣钱……(喂喂,别说了,对方早就挂了电话了)



巨蟹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蟹蟹:这个,我要和妈妈商量一下。

歹徒:你妈在我手里!

蟹蟹:那我和爸爸商量一下。

歹徒:他也在我手里!

蟹蟹:那我和姐姐商量一下……

歹徒:她也在我手里!

蟹蟹:那我和……(不会吧!家里就剩蟹蟹一个人啊?)



狮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狮子:笨蛋!你凭什么命令我?你给我听好了!星期日,把我的家人放在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否则我杀你全家!(好像……反了……)



处女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处女座:那个地方脏死了!亏你想得出来!就在南郊的咖啡屋里吧!叫我弟弟听电话!……弟弟啊!吃晚饭前洗手没?晚上睡觉前别忘了洗澡,耳朵后边也洗干净……(电话这边歹徒早已一头汗水)



天秤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枰儿:我相信你本质不是如此,你一定是遇到麻烦了吧?真可怜!但你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要坚强!我这里还有100元,你先拿去用吧……歹徒早已感动的泣不成声了。



天蝎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蝎蝎:嗯。好的。第二个。Ok!

第二天。歹徒一打开垃圾箱发现有个警察在里边,自己身后是一排警车。蝎蝎拉着家人在不远处冲自己招手……



射手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

射手:喂!你有点效率好不好?办事要迅速!懂吗?你现在把好表,我5分钟内准到!(说完挂掉电话,冲出屋子……)

歹徒:我……我还没有说地点呢……



魔羯座

歹徒:星期日把钱放到西郊马路边第二个垃圾箱内……

魔羯:可是这个星期天我实在没时间!公司还有事……你下星期吧!

歹徒:喂——你别挂!喂!喂!……



水瓶座

这大概是最冷静的星座了。挂掉电话就报警。冷静!



双鱼座

歹徒:星期日……

鱼鱼:(已经咧开嘴)哇~~~~~~~~~~~~~~~~~妈妈~~~~~~~~~~~~我要妈妈~~~~~~~~~~~~~~~~~~你快来 啊~~~~~~~~~爸爸~~~~~~~~~~~~~~~呜~~~~~~~~~~~~~~~~~我怕~~~~~~~~~~~~~~~~~~~~妈 妈~~~~~~~~~~~~~~~~

歹徒:(心里也酸酸的)好了好了,别哭了。我也想哭了~~~~~~~~~

鱼鱼还是不停的哭。

歹徒:(一咬牙,一跺脚)别哭了!我放了你家人还不行吗!-_-!

1 comments:

匿名 说...

sha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