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妻和温和夫的星座组合

☉悍妻和温和夫换句话说就是结婚后,女生比较强势,请参考太阳和金星。


第一名:处女女+天秤男
天秤男刚开始易因为生活品味近而结合,后来发现对方规矩很多,所以为了怕麻烦被念还要听道理,不如听从处女女的规则。处女女会喜欢用讲的方法证明她是有理的,还要解释为何如此是为他好,让天秤男觉得很烦。



第二名:天蝎女+射手男
吵架时当场感觉是射手男赢面较大,但是天蝎女一定是最后的赢家,例如:不说话、分床睡、摆脸色、不做饭,最后让射手男受不了,就只好妥协。所以射手座如果不老实,最后下场凄惨还不如顺从。



第三名:牡羊女+巨蟹男
巨蟹男觉得光听妳大声就头痛了,认为家庭和谐小孩不要看到爸妈吵架最好,所以都听妳的;他们也知道老婆大人喜欢听好话,所以会多装可怜说好啦好啦别气啦,我来处理就好,让牡羊座老婆不要生气。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