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我是另类射手

我是一个射手座女生。射手座在众人的印象里应该都是乐观主义者,应该是说天跌下来当被盖的那种吧。

而我呢?我不是这么的乐观,甚至有点悲观。我喜欢射手座的性格,但我自认没有一个射手应有的性格。还记得朋友问过我觉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我回答她: 乐观,喜欢自由。

我是喜欢自由没错, 但在我说出’’乐观’’ 这字眼的时候,我迟疑了,我是不是真的乐观?

朋友说我不乐观, 只因为我是射手, 所以我认为我应该是乐观的。在这时候,也证明了,是基于射手的本性,塑造了我以为我乐观的一个错误观点。 这就代表了,跟我一样是射手座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没有射手那样明显的特征, 要记得, 你还是个射手, 不过是属于少数的反派射手。

再来, 我希望成为别人眼中的开心果。 我喜欢别人快乐,,如果朋友快乐,我也会快乐。

虽然我希望成为’’开心果’’ ,可是我并不是真的这么开心。 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只会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哭。没有人知道我哭过,因为别人眼中的射手就像是不懂什么是难过似的。

哭完了, 就告诉自己, 明天日子还是照过,所以要坚强...可是,真的坚强的来吗?

答案是’不’,射手不是你们看到的那么坚强...

人人都说射手向来直话直说, 而且语出伤人, 其实,我偶尔也会这样, 不过,还好 :)

很多时候,我知道别人在撒谎, 可是我不会去揭穿他们。 他们自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其实他们的演技还没有这么高境界, 以为可以瞒天过海, 殊不知,射手已经看穿了他们。 外表虽然看起来不怎么聪明的射手, 其实内心还可能比一般人都还聪明呢。

我不善于表达我的情感。 不知道其他射手是否一样呢? 我不会每天缠着你告诉你我对你有多好, 爱有多深 ; 可是我会用行动证明。 就像我会偷偷地帮你祈祷, 却不会告诉你,我替你祈祷了。

我以射手座为荣 ♥




“各位, 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 如果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而且这篇文章没有任何针对或讽刺的意思 :)
谢谢♥“
by peiyi voo =]
http://www.facebook.com/peiyi.voo
http://im-ladyyy.blogspot.com/

4 comments:

番薯芬~~ 说...

赞~

❥-->TօMօMﻨ --->❤ ъﻪъօ ժ ოε ❀ 说...

赞···=D

我也是射手座地说····=D

你可真说对心声了···=D

ıм хııаo zнзи ❤ 说...

准嗯~~赞~!!~\(≧▽≦)/~

匿名 说...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