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机车的地方是什么?

☉机车的意思是原则很多、麻烦人物、难搞定之意!而12个星座最机车的地方是什麽呢?请参考太阳和月亮星座!


机车大头症:狮子座、魔羯座、天蝎座
狮子座、魔羯座、天蝎座的人主观意识比较强,所以会等位子太久就会生气的叫经理来,或是和客服吵很久。






机车习惯性挑剔:天秤座、金牛座、巨蟹座
例如:他的钮扣和西装很不搭、餐厅甜点不佳,停车位太难停而且弯度过大,要不就是碎碎念教育制度。






机车乌鸦嘴:双子座、牡羊座、水瓶座
他们老是觉得自己有很多小聪明而别人动作都很慢,因为吸收资讯的能力强,所以老是觉得大家都很落伍。






机车碎碎念:射手座、处女座、双鱼座
因为自己都做不到所以机车,例如:爱情不专心但是要求别人专心、迟到让人等很久,但是对方迟到就觉得他不爱我了,还会说我上次生病还来赴约耶…之类的话,很会强辞夺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