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最该提防的星座

第一名:双子座

  “愚人节?拜托!这根本就是为双子座量身订做的节日嘛!”而且,还是让捉弄他人成癖的双子座可以名正言顺、肆无忌惮的使出整人绝招的好日子呢!天生点子多,想法奇特的双子整人可说招招见骨,处处中要害,不仅样式多变难以判断外,加上伶牙俐齿的功夫——在整蛊你的时候,表面总是看似风平浪静,不过等你发现不妙的同时,早就被耍到翻了好几圈都不知道咧!而你若想学习卧薪尝胆的忍辱负重为明年愚人节板回一成的话,建议你,不如愚人节当天躲起来会更好一些!

  第二名:射手座

  秉持整人态度得随时保持备战的射手座,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们童心大起、整人兴致一来,出手方式绝对让你无法招架的想宣告投降!与其说他们童心未泯的爱捉弄人,不如说他们老早就已经把整人的精神融在血液里头了!射手座做事向来直来直往,整人技巧也是直接而明白,不过一但出手绝对是会让被整的人有种“天呐~又来了”的感觉。因此,对于愚人节的到来,射手那爱玩又爱弄人的个性,是绝对不会错过大好机会,如果你毫无戒心就只能任他搞怪玩弄了!

  第三名:双鱼座

  天生看似可怜楚楚双鱼座,其实心里藏有的坏胚子性情,往往看外表所难以发现的!就是因为他们先天“惹人怜”的特质,当他们在行拐骗、整人之时,你往往是戒心超低,加上他们心思细密,懂得谨慎构思使坏伎俩,天衣无缝的本领,总能在极尽残忍手段的整人招数之后,马上以无辜又惹人怜惜的眼神和口气说:不是我做的,让你因此相信而难以察觉自己被骗的事实,也因如此,双鱼座是往往能逃过一劫而顺理成章的整人却不会受骂的星座;其高招技术可谓堪称一绝呢!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