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独特の秤儿

有些天秤,很聪明;也有的,很单纯。
他们从小时候,就有一个很纯真的梦想。
他们会相信,爱情是最富有色彩的泡泡。
所以,天秤会很期待爱情的到来……
……却又不能及时捉住它,只得眼睁睁看着爱情距离自己越来越远,直到看不见。
渴望的同时,他们也执着,人生没有完美的爱情,也不愿相信。
他们害怕,会在舞台上只演出仅有他一个人的戏剧。他们害怕孤独,害怕身边没有人陪他们一起呼吸彼此的呼吸。
只要身边有个能时时刻刻陪伴着他们的人,他们不会计较最后有什么结局,而是慢慢地享受每一个过程,每一个分钟、秒钟。
即使失去了,他们会在回忆中沉淀,回味那快乐的时光。不管是甜蜜还是苦涩,那都是他们苦苦追寻的快乐时刻。

天秤爱音乐,这个是不可否认的。
因为内心渐渐逼近的空虚和孤独,会令他们崩溃。是的,他们会哭泣,他们也害怕哭泣。
唯有音乐优美的旋律,能抵挡一切孤独。
音乐,是他们的心情调味品。
沉醉于音乐的同时,他们会闭上眼睛,想象着音乐带自己,脱离这生命的纠纷缠乱,把他们带到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美丽国度。

有的天秤是公认的漂亮帅气,也有的不是。
外表只是他们的躯壳,他们最重视的是内涵的修养。
他们心里都有一个天秤,他们追求的是平衡。也就是说,要有美丽帅气的外表,也要有吸引别人的内心。
其中一方若不平衡,他们会不知所措。
有美丽帅气外表的天秤,一般上都有爱阅读、爱打扮、爱音乐、爱绘画等艺术修养的爱好习惯。他们坚信,生命中应该追求平衡的完美。
他们恐惧的是枯燥无味的人生。
常常徘徊在孤独空虚边缘的天秤,他们总爱打扮得好看,call一大群好友外出去。不管唱K,逛服装店还是其他的,他们都乐意去。为了摆脱那如黑夜般恐惧的孤独,即使浪费再多金钱和时间,他们也不会在意。

有点儿懒散的天秤,热爱享受自己的生活。所以,他们在事业或是学业上都不会强迫自己做得太出色。
这样做,太容易累坏自己。
他们希望能平淡,一切顺利,只要不倒垮,他们都会接受这样的事业或学业生活。
注重romantic的天秤,他们最爱与挚爱的人拥抱。不必做,不必说,只需要静静地抱着自己,那就够了。
天秤理想的生活少不了朋友和挚爱的爱人和家人。如果可以,别扔下天秤一个人,他们会害怕孤寂,美丽的天秤花儿也会因此而枯萎。

遇 到不开心或打击不小的事情,天秤会变另一个人。热爱参与话题和人群的他们,会变得独来独往。他们有时候会把不开心的事搁在心里,一拖再拖,拖到自己忍受不 了痛苦的蔓延,他们会放声痛哭。在爱人或是值得信赖的朋友面前,他们会不顾及形象,放肆地哭个痛快。哭过了以后,久违的微笑就会爬上他们的脸,掩藏住面皮 底下的悲哀。

每个天秤未必会拥有一样的个性。
他们懂得,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by 彬

1 comments:

匿名 说...

Very Very Accura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