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抽血时的反应

牡羊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牡羊:什麽?!我的妈呀要抽血?我不要我才不要啊啊~~!!(死命挣扎)
医生:您这样让我们很困扰…保全,麻烦把他押到抽血台。
牡羊:啊啊啊~~~我不要…把针拿走开!啊啊啊啊~~!(惨叫)
(牡羊耗费大量人力才完成抽血动作)
医生:呼…现在的病人真难搞…(擦汗)
『作:反应似乎太激烈了…囧,自创咩~!』




金牛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金牛:咦…这…这样啊…好吧…
医生:嗯,请您稍后,我们准备一下就好。(这种病人真配合啊…欣慰)
金牛:好、好的…(其实心裡紧张得不得了)
『作:我弟还吓到飙泪…无言= =+』




双子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双子:呃…这样啊…等一下,医生医生…针孔有多大啊?会不会很痛…那要用多久?对了对了…那要抽哪边的血?真的不会痛吗?医生~你有抽过血吗?
医生:谁快来救救我啊~!!
双子:喂喂!医生…我还没说完啊。
『作:我也是紧张到乱问一通…』




巨蟹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巨蟹:呜呜…妈妈…抽血好像很恐怖耶…呜呜…人家不要啦!!(黏着妈妈)
巨蟹的老妈:喔喔~好~别哭喔!那个…医生啊,能不能换别的治疗方式啊…
医生:这…  (困扰中…)
『作:有时想想我妈也这麽好就好了~』




狮子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狮子:!!…本大爷(小姐)要抽血?我是不是生了什麽怪病?啊?医生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不然到时候我挂了第一个一定找你!!
医生:不…不是…客人您别激动啊…我们只是要检查血液抹片啊…(吓呆)
狮子:喔,早说嘛!~
医生:(汗… 差点没命…)
『作:囧~要是我也会吓到飙汗!』




处女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处女:没问题,不过我不知道你们这家医院的针头乾不乾淨,你们是用完就丢还是有消毒再继续用呢?等等带我去抽血室,我要亲自检验针头有没有碰过有病的人的血液。
医生:这…别担心~本院一律是针头只用一次的,您大可别担心了。(这傢伙的洁癖卫生也太勐了吧…?)
『作:这只是自创啊~~~』




天枰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天枰:什麽?你是说那个有点粗的针头要插到我的皮肤上?你是开玩笑的吧?!这样会刺激到我的肌肉组织收缩和血液流动,如果刺不好血管阻塞瘀青怎麽办?…医生~你说啊!!?(开始说道理)
医生:…这这…这个…(为什麽最近病人的口才这麽好?)
『作:有时候真的被震惊到~!』




天蝎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天蝎:……喔…好。(起初配合)
(等待验血报告出来)
医生:好~您的血液基本上没问题…
天蝎:嗯…(可恶…痛死了…我记住你了!)
(过几天的报纸:XX医院的OOO医生误食标籤被掉包过的药品死亡)
天蝎:(笑)
『作:我说了我说了~这只是自创啊!!看看就好…别追杀我啊~天蝎大大们。』




射手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射手:……(马上冲出医院大门)
医生:喂喂!等等~别跑啊,保全!!快点抓住那个病人啊!
射手:勒勒勒~抽血听起来好像很痛,我才不要勒~来抓我呀!!(跑给医生和保全追)
『作:看他这个样子似乎也好的差不多了吧…?』




魔羯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魔羯:好,我知道了。
(抽血报告出来之后)
医生:嗯…您的血液也是没问题,麻烦请到隔壁药房领药,谢谢。
药房医生:(前面废话省略)…好,一共是1XXX元…
魔羯:(妈呀!怎麽这麽贵啊?)←血和钱比起来似乎是钱重要




水瓶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水瓶:(为什麽一定要抽血?其它方式不行吗?红外线、量血压、或者是X光…等等,我没照过X光的说,其实很想试试看的呢~对了?如果抽血把针刺到动脉呢?会喷多高呀…老师说好像可以喷到几公尺以上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呵呵呵呵…)
医生:客人?客人?您还在吗??
『作:不瞒你说有时我也会这样乱想~XD』




双鱼
医生:您的症状…嗯…我们必须抽血检查喔。
双鱼:不要不要~我不要~~!!好像很痛,人家不要痛啦~呜啊啊啊啊…
医生:这…好吧…我…找找看其他方式…(心软到)
双鱼:呜呜…嗯…(双于心中的OS:这招果然对谁都好用…)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