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后会成欧巴桑的星女

狂热于购物的欧巴桑
现在钟情于购物的女孩,随着年龄的增长购物热情只增不减。更何况女孩时候购物主要为扮靓,成家后,女性要买的东西就多多了,丈夫的、孩子的、家里用的……随便哪件都得她来买,精挑细选,货货比较,打折、促销更不会放过。
适用星座:金牛、处女座、狮子座

闲妻良母型的欧巴桑
温柔贤惠的女孩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更加温柔贤惠。成为中年妇人的她喜欢在家里打扫家务,帮孩子准备应该用的东西,偶尔给上班或者还在忙碌的老公打个电话问候。即使只是坐在家里打毛衣,你还是可以在自己甜蜜的小日子中得到满足。
适用星座:巨蟹座、处女座、摩羯座

沉迷电视网络的欧巴桑
喜欢自由的生活的女孩,能自己一个人在家清闲是再好不过了,她热衷于看电视和上网聊天玩游戏。人近中年,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自然而然地会把所有的时间堆在电脑和电视上,但要注意别因过于贪玩而忽略了家庭的重要。 
适用星座:双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疯狂做美容的欧巴桑
女人进入中年,保养再好也有了岁月的痕迹,可有些女性就是不愿自己的美貌就这样一晃过去。于是她用尽办法保养自己的皮肤和面容,做各种运动维持苗条身材。健身房和美容院就会成为她经常出入的地方。
适用星座:处女座、天秤座、双鱼座

唠叨刻薄的欧巴桑
年轻时爱好说笑聊天,在经历结婚生子,婆媳相处,邻里相待等社会关系后,感性的女人变得唠叨,爱说是非了。在家唠叨丈夫要注意身体,唠叨孩子要努力长进,心情不好就会埋怨几句;在外跟姑婆们家里长短,有时说几句刻薄话。不过要知道言多必失,祸从口出。
适用星座:巨蟹座、处女座

爱上麻将的欧巴桑
麻将是中国人茶余饭后的经典休闲娱乐活动,女孩沦为妇女,社交圈窄了,兴趣范围也窄了。几圈麻将下来,妇女空虚的心被其中乐趣填满,一下不可自拔。迷上麻将的女人丈夫不管,孩子不管,家也不管。没有女人细心打理的家哪会温馨。
适用星座:白羊座、天蝎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