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爱最含蓄的星座男

第一名:【金牛座】
含蓄指数:★★★★★
金牛男生对女生的爱,简直不能用含蓄来形容,因为含蓄得过了头,成了隐忍,隐忍而不发。也许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 不会跟你私下交流什么,尽管内心是澎湃如潮,可是他就是不跟你多说什么。你也许会注意到他的存在,但你肯定想不到他心里会很喜欢你,等到他哪天憋不住了, 便直接跟你告白的时候,也许你还会莫名其妙: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怎么没有平时半点迹象!

第二名:【摩羯座】
对爱最含蓄的星座男
含蓄指数:★★★★☆
被打上死板烙印的摩羯男生,在对待爱情时,也显得不是那么“变通”,他认为爱情这种事情,如果老是把“喜欢”之类的 言语挂在嘴边,也许会让他觉得有碍脸皮,甚至有伤风化。对着自己心爱的女生,他可能平时也会板着个脸,但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会装作不经意地帮你一把;当你 消极时,他会给你上政治课……如果问他为什么对你这么好,他也一定打死不说他其实喜欢你。

第三名:【处女座】
对爱最含蓄的星座男
含蓄指数:★★★★☆
处女座男生喜欢一个人时,显得略有些让人捉摸不透,因为他害怕别人看出他的真实想法,便总是企图用理智来控制自己的 感情。但是又想让自己爱慕的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于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他常会用尖酸刻薄的话语来打击你,或者谈论你最感兴趣的话题,聊文学聊电影,最后还 要把你的观点反驳一顿,气得你抓狂,这时候就要注意咯,这其实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第四名:【巨蟹座】
对爱最含蓄的星座男
含蓄指数:★★★★
如果巨蟹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爱情攻势可能不会如白羊狮子等星座一样来得急切迅猛,他最擅长的是细水长流式的表达方 式。他会在你有点小感冒的时候催促你吃药,为你熬粥,常跟你说吃早餐的重要性,还帮你买好早餐……他会把你照顾得无微不至,也许他从不用语言表达他对你的 喜欢,但是这种方式却会让你觉得生活里早已经离不开他了。

第五名:【双子座】
对爱最含蓄的星座男
含蓄指数:★★★☆
有点不可思议的双子座男生,当面对喜欢的人时,他的行为常常会让人大跌眼镜,因为他简直就是跟一个小屁孩没有什么两 样嘛!面对喜欢的女生他会自以为很幽默的耍些无赖,跟你较较真,撒撒娇,还要跟你斗斗嘴,你动怒了,要生他的气,他又会买上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零食请你吃, 还一本正经地说“这是我最爱吃的东西哦”,让你哭笑不得。

第六名:【天秤座】
对爱最含蓄的星座男
含蓄指数:★★★
优雅带着绅士风度的天秤座男生,即使在追求女生时,也要保持着翩翩的风度,他不会跟你说肉麻的情话,或者给你一个刺 激的表白。但不要认为天秤的爱就简单了,他虽然爱在心口不好意思开,但是却很用心。从他送你的礼物便可看出,即使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他也会精心选购,货比 三家,比如最配你的围巾、最适合你的香水,让你惊讶于他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