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是何等神仙转世

1、你走到了一个四处弥绕烟雾的地方。四处听来人烟鼎沸,但就是看不见半个人影。这时,耳边响起一个无比清晰的声音,召唤你往对面的一个小桥上去。你会?
A、随声音走到小桥上去——2
B、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6

2、小桥上站着一位鹤发童颜的老人正在慈祥的看着你。告诉这是你的前世,只要你坐上桥下的小船就能回到过去。你会?
A、好奇的坐上船——4
B、先问问老人自己还能回来么——3

3、老人告诉你自己说,一切都是幻境。只要你大喊:“回到现实!”就可以重回现实世界。那你会?
A、当然是回去看看了——4
B、还是很害怕,觉得不太安全——6

4、小船悠悠的行驶在小河之中,岸边的人们都行色匆匆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你忽然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面孔。你大声的叫他(她)的名字,她(他)却无动于衷。你会?
A、继续叫喊,希望他能听见——5
B、很遗憾,还是随他去吧——6

5、那个他忽然转过头,朝你的方向看了一眼,却好像看不到你的存在。你有些郁闷,船夫却开口告诉你?
A、别费劲了。除了我谁都看不到你的——11
B、你的前世在别处,不要轻易跟陌生人说话——6

6、你兜兜转转来到了一个古代的灯会上,喧喧嚷嚷的人群中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你走在人群之中,感到无比的寂寞孤单。突然间,背后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喊道?
A、原来你也在这里啊——8
B、嘿!好久不见啊——7

7、原来对方是你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只是穿着古代的衣服变得特别搞笑。你们交流的很是开心,可对方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厉声问到你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方来,你会?
A、如实告诉他一切——8
B、不知该不该说出实情,有点儿犹豫——9

8、你转过身,看到心爱的他正站在你的面前。你一下子变得脸红心跳起来。他说了你们之间的很多事情,只是很多事你好像并不知道。你会如何表现?
A、大笑着掩饰自己的尴尬——10
B、表现很不自然——9

9、他告诉你最好抓紧离开这里。问他原因他却只是摇摇头,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这时候,你会选择?
A、继续留在这里探听自己前世的故事——10
B、开始想要回到现实世界——11

10、看着对方渐渐远去的背影,你感到有点落寞。周围一切都是陌生的。你突然感觉到肚子有点儿饿了,你回去买点什么?
A、买点自己没吃过的当地特产——12
B、随便买点儿填饱肚子就行——11

11、你走到了街角,看到路边乞讨的人员里面蹲着一个长得很像自己现在老是欺负的上司。他的状态相当的窘迫,你会?
A、走到她跟前羞辱他一番:“看你丫也有今天!”——13
B、装作没看到,默然走过——12

12、天空上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你跑到一个小店躲雨。店主是一个看起来很精明的人,似乎看出你来到这里的原因。说只要你交出你身上的一样东西,就让你看到过往的一切。你会?
A、老老实实的交出一样随身物品——13
B、不管他,等雨停了抓紧走——14

13、谁知对方竟然是你前世的死对头。他拿了你的随身物品让巫师作法让你回不去现实社会。为了阻止这一切,你决定?
A、铤而走险杀了这个人——15
B、悄悄溜进他家,拿自己东西偷回来——14

14、一切看似都恢复了正常,然而这时忽然大风骤起把身边的很多人都卷走了。人们都着了魔一般把你看成神灵,要你拯救这里的人。你会?
A、死要面子活受罪,答应下来——15
B、只答应自己可以试一下——16

15、你惹怒了魔界的大魔王,他忽然现身说要惩罚你和这里的人们。就在这样紧要的关头,你忽然想起自己回到现实的期限咬到了。于是?
A、还是呆在这里跟大家一起面对——16
B、趁这个机会抓紧回去——19

16、你成功营救了所有的人,却错过了回到现实的最后期限。于是你只能一辈子都生活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了。你会在这里找一个怎么样的地方生活呢?
A、简单而温馨的湖边小木屋——17
B、气势宏大的豪宅——A

17、大家为了纪念你的丰功伟绩,决定为你建造一座祠堂。你会如何向后人评说你的作为呢?
A、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B
B、学雷锋好榜样!——18

18、玉皇大帝看到你的作为决定特赦放你回去。本想要静静离去的你,却发现大家都希望你留下来。你会?
A、心意已决,毅然离去——19
B、变得犹豫不决——C

19、终于回答现实,在上班的路上你竟然看到了一个与幻境中很是相似的身影。你会?
A、觉得神奇,跑上前去看个究竟——D
B、环境都是虚幻,不需要看得太重——E




A、你是玉皇大帝转世
你性格之中有一种很强烈的正义感,所以一旦碰到什么不公平的事情都想要站出来维持正义。只是有的时候你的胜负欲和虚荣心实在是太强,很容易得罪 身边的人,甚至把你看成是一个只懂四处炫耀的自己、没什么真本事的混世魔王。想要扭转大家心中的不良印象,就收敛一下自己随时都有可能莫名其妙爆发的小宇 宙吧!


B、你是土地爷儿转世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老是生活在其他众仙人的欺压之下。但实际上,想要做好一个聪明的“地仙”也绝非那么简单的。还好你有着绝对高明的人际交往手段、有足够幽默,才能够逢凶化吉在各种场合当中游刃有余。围巾升级在下了足够人气,成为人群中很受欢迎的那一个。

C、你是紫霞仙子转世
你是一个太过于善良的人,总是不想要伤害到别人,所以一直都是苦着自己。可到头来不到让自己憋屈,也同样给很多人带去了痛苦。前世的你在爱情当中积攒了太多的因缘纠葛,所以在此生当中你要一一的慢慢还清。只有在怀庆这些情债之后才能遇到自己最合适的那个人。

D、你是嫦娥转世
前世的你因为好奇心太重错吃下了仙丹,才从此远离了最心爱的人,一个人冷冷清清的飞上了月宫。孤独的过着凄清的日子。这辈子的你延续了前世的好 奇心,这还是会给你带来很多的麻烦。你必须要学会懂得,这世上的很多事情知道了反而会徒增烦恼。还不如什么都不知道还能心无杂念,活的更轻松一些。

E、你是弥勒佛转世
这一个整天笑嘻嘻给别人带去快乐的弥勒佛就是你前世的形象。虽说在这一世里,你可能也会遇到各种不如意的事情,但是你都会凭借自己顽强的内心顺 利解决,最终得到一个绝对令众人满意的程度。想要维持着一种好运气,就从现在开始,把所有不顺都看开一下吧~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