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最动听的星座女

第五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古灵精怪、伶牙俐齿往往让很多人气急败坏,但是当双子女孩哪天真的温柔起来,鶯声燕语、小鸟依人的模样马上就让人忘记她们的调皮捣蛋。
双子女孩聪明有想法,和她们聊天,会感觉是跳动在钢琴键盘上的音符,一串一串,动人心弦,其聪慧的表情加上清脆悦耳的声音,往往令人倾心不已。

第四名:双鱼座
童话故事裡,美人鱼的声音是最动听的,可惜现实生活中没有人听过。
但是双鱼妹妹天性浪漫,充满了梦幻般的诗情和敏锐的心灵,喜欢音乐、诗词、文学创作,并从中编织綺丽的憧憬。
听她谈一篇文章、吟一首诗词,都能从声音中感受到双鱼赤裸裸、毫无保留的充沛情感,格外令人感动。

第三名:天秤座
任何时候一定都要美美的天秤座美人对声音也相当地注意,天秤美人的声音是智慧的,懂得在什麼场合用什麼音量、语气来说话并主导著全场。
即便当时的气氛火爆吵杂,天秤美人也都能用临危不乱、沉著冷静的声音,维持一贯优雅的形象,保持美人儿的风采!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女孩的温柔婉约实在无人能档,听她们说话就像饮一碗甘甜的水,令人喝了还想再喝。
巨蟹女孩就算骂人也是软软的、细緻的,不至於让人觉得反感讨厌。
特别是当她们在家中做著家事的时候,温和的声音配上不紧不慢的动作,浑身上下都散发著寧静柔和的魅力!

第一名:金牛座
最能以声音取胜的就是金牛公主了。
金牛座掌管人体的喉咙部分,又溶合代表艺术美感的金星和感情丰富的月亮,不但说话的声音悦耳有质感,唱起歌来也格外美妙动听,仿若黄鶯出古。
听金牛说话,就好像面对著一位高贵的公主,让人赏心悦目、陶醉不已!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