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缺点

白羊座:因为急于知道成果或结论,所以可能会不断尝试失败的滋味。任性率性而为,最不喜欢遵守规则,是个屡屡犯规的人。如果得不到别人的肯定,就会表现出不高兴的样子。自我为中心不管别人的感情和反应。

金牛座:顽固不听劝告,坚持己见,不知变通。慢半拍因为个性慢吞吞的,所以经常延误时机。占有欲一旦到手的东西就决不轻言放弃。

双子座:没定性,只要稍感无聊,就会改弦易辙,变换场所。不够稳重一件毫无趣味的小事,也会惹得你嘻嘻哈哈笑个不停,引人侧目。喋喋不休喜欢说闲话。只要打开话匣,就说个不停。

巨蟹座:善变只要心情不好,就会摆出脸色,对旁人不理不采的。唠叨不断重提过去的事和重复说着相同的话。钻牛角尖欠缺向现实挑战的勇气,对于尚未发生的事耿耿于怀。

狮子座:专制如果对方不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会不高兴。自大不喜欢听命于人。自负自以为是,喜欢命令别人,对于不满意的人或事,会破口大骂。

处女座:罗嗦一旦发现别人的错误或缺点,就会数落个不停。爱发牢骚喜欢向别人倾诉心中的不满,并希望别人也能和自己同仇敌忾。胆小对于事情不敢直接表示意见,显得畏畏缩缩。

天秤座:优柔寡断不能明确的表示自己的意见。浪费不断的寻找自己要买的东西,即使借钱来买,也在所不惜是十足的浪费者。八面玲珑不管能不能做到的事,都会答应办理。

天蝎座:善妒因为害怕失去所爱,醋劲很大。秘密主义不让自己的内心世界让别人了解。但却很希望听到别人的心声。固执一旦别人的意见和自己不同时,一般不会接受别人的看法。

射手座:散漫经常无故缺席,迟到,或忘记该带的东西。对毫无兴趣的东西碰也不碰一下。性情不定热得快,冷的也快。感觉迟钝会毫无警惕的用难听的话伤害到别人。

魔羯座:态度过于严谨对偷懒的人发脾气,不愿接近做事马虎的人。过分认真是个好学生,虽能受到老师的好评,但在同学之间略显局促不安。一旦脱离常规,立刻会感到恐慌。倔强个性倔强,喜欢唱反调,常让在场的人感到扫兴。

水瓶座:反抗性一旦遇到阻碍,就会立即反抗,坚持己见和人抗争到底。冷漠虽然理性,但是态度过于冷漠。虎头蛇尾一些难以完成的事,最后大都不了了之。

双鱼座:任性很会撒娇,给人一种不成熟的感觉。模棱两可缺乏自信,容易受人影响而迷失方向。意志薄弱很好说话,不敢拒绝别人的要求。抗拒诱惑的能力不足。

1 comments:

匿名 说...

说中了,很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