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常常词不达意的星座

金牛座
若要说"做事"是金牛座的拿手绝活,那么"说话"肯定是金牛座的性格败笔。每每需要表达意见的时候,金牛座的脑袋似乎顿时成了坚硬不催的水泥,挤不出半句可以让人听得懂、听得顺耳的言辞,即便勉强说出几句,也是让对方听了直摇头,难以理解。

双鱼座
双鱼座的思绪是飘忽的、混杂的,永远都无法达到清晰立见的状态,像在大海里游动缓移着,没有目标方向,连带着也影响了表达能力,总有一种想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如何说清楚的困扰。

白羊座
想法和速度一样快得停不下来的白羊座,往往只是想把话说出来,而不是把话"清楚地"说出来。和他们谈话时,常发生对方仍处于丈二金刚摸不着头绪的状态下,他们就扬长而去的尴尬场面,而类似鸡同鸭讲的情形更是屡见不鲜。

水瓶座
被视为外星人的水瓶座,说的当然是大部分人都听不太懂的外星语,听起来好像很有逻辑,但又很难理解,是一种十分玄妙的感觉,跟他们对话的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咀嚼辞意,实在不容易在当下立刻接通频率,自然流畅地应对。

巨蟹座
巨蟹座很怕说错话,总要再三斟酌才把想说的话说出口,但有趣的是,经过一番琢磨的言辞并没有呈现条理分明的效果,反而更加混淆迷蒙,让听的人可明显感觉其中欲迎还拒、欲露又藏的意图,结果自相矛盾了半天,竟又落得一个辞不达意的下场,真是冤枉。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