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最爱欺负人

牡羊座(55%)
如果对欺善怕恶的牡羊座哭诉:"你为什么这样欺负我?",他会更得意地说:我就是喜欢看你哭!尤其是双鱼座的人,对他必须特别注意。

金牛座(60%)
金牛座的人很少欺负别人,但是如果下定决心欺负某个人,则无论花五年,甚至是十年,他都会等待机会欺负对方。尤其是金牛座之间更是可怕!

双子座(70%)
表面看不出他在欺负人,但其实他是最善于欺负别人的人。他用的方法是迂回战术,散布他乡欺负的对象的谣言,时间虽然久一点,确是非常有效的。最常被欺负得失牡羊座的人。

巨蟹座(60%)
巨蟹座的人会做连续攻击,由于攻击时间短又密集,所以可以长达一生。如果他想欺负某人,酒会无止境的攻击下去。天秤座的人必须特别留意。

狮子座(10%)
狮子座的人懒的用心思去欺负别人。一旦别人惹他生气,他会立刻爆发,而不会玩弄心眼,用不大光明磊落的手段去欺负人。

处女座(90%)
哦?不是吗?前一阵子我听到某某人在说别人的坏话。他的一字一句都带着讽刺意味。容易被处女座欺负的流泪哭诉的就是射手座和双子座的人了。

天秤座(20%)
对天秤座的人而言,是需要很大耐性的。当他看到童话故事中,喜欢陷害别人的角色时,他会叹口气说:这种神经的事,我做不来的。

天蝎座(75%)
只要决定好目标,天天写作的人就会一声不响的静待机会到来。往往由于等待的太久而丧失良机,这是很可笑的。处女座的人对他需要多加留意。

射手座(40%)
射手座的人总认为自已不会欺负别人,但他总会在无意中说出刺伤别中的话,虽然有时候的确没有恶意。双鱼座的人会说:我感觉的出来他绝对对我抱着敌意。

魔羯座(80%)
当魔羯座的人开玩笑的说:你竟然这样对我,看我以后怎么对付你!其实他的内心是百分之百的认真。你如果问他:你在胡说些什么?哈哈哈!小心总有一次你会在栽到他手中。水瓶座的人尤其要特别注意。

水瓶座(85%)
最擅长说讽刺话的就是水瓶座的人。说话带刺彷佛成了他的社交术。他能够准确的玩弄心机。最容易受他欺负的是老实的金牛座和魔羯座了。

双鱼座(30%)
他在内心逞强说:我绝对不会输给你的!然后想了千百条对策,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不会施展出来。不过这并不表示双鱼座的人都会很温顺,惹人怜爱,不会使坏。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