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乌龙”的星座配对

人间的情侣有千种万种,并不是所有的情侣都永远是幸福甜蜜包围着的,也并不是天下有情人的结局都是凄美和充满宿命感的,有的情侣组合在一起,各自的性格与爱好反而会让彼此更加“盲目”,以至于行动和表现会让人觉得很“乌龙”。不过乌龙又怎么样呢,因为这种乌龙是和谐而美满的。

第一名:双鱼女VS巨蟹男

乌龙指数:★★★★★

双鱼女与巨蟹男是百分百匹配的一对,他们二者皆属于水象星座,柔情似水的鱼女与体贴温厚的蟹男极易产生一见倾心,互相吸引的感觉,二者是一对浪漫亲密的天生伴侣。不过,他们都是属于包容性很强的人,因此反倒常在彼此的包容之下做些“乌龙的事”,比如去吃饭都忘带钱包,去看电影忘记拿票……不过,他们的“乌龙”妙就妙在,两人竟然都视这种“乌龙”为极其浪漫的事情,而旁人也觉得这种“乌龙”很温馨。

第二名:天秤女VS水瓶男

乌龙指数:★★★★☆

友情跟爱情分不清楚的天秤女,本来极容易令另一半失望,或者让朋友误会,但是当她遇到了忽冷忽热,同样擅长打“暖昧牌”的水瓶男,二者的关系就会陷入一种扑朔迷离,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状态。他们彼此之间到底是不是在恋爱,可能外人永远也分不清,如果问起他们自己,他们可能也会吱吱唔唔地说不出一个确切答案。但二人的“乌龙”虽大,他们的结合倒是极为相配的。


第三名:金牛女VS处女男

乌龙指数:★★★★

一向对自己拥有的东西很在乎的金牛女,虽然不会占别人的小便宜,但也不会轻易让别人占自己的便宜。当她遇到拥有至高无上的“精打细算”天赋的处女男,会觉得自己遇到“对手”了,而处女座男士也同样会有“棋逢敌手” 的感觉。“门当户对”的他们在一起,将会发生这样的情形:二人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牵起了对方的手,起初觉得自己赢了,但后来又觉得是对方赢了。然而究竟谁赢谁输,看来这笔“乌龙”情帐,是没人算得清的。

第四名:狮子女VS白羊男

乌龙指数:★★★★

心高气傲,高贵如女王的狮子女,遇到了秉性天真,单纯像小孩的白羊男,将会完全没有抵抗力。她的那股高傲顿时化作了一种更加高尚的母性情怀,而那个如长不大的小孩的白羊男,将会在这种情怀之中升级成为斗士,为了美好的将来终日奔波也不觉得劳累。他们高兴起来了,便懒得理睬外人的眼光,做着“乌龙”的事还乐此不彼,即使二人在下雨天走在路上,泥水溅到衣服,也会浑然不知。

第五名:天蝎女VS射手男

乌龙指数:★★★☆

水象星座的天蝎女与火象星座的射手男相遇,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一向以头脑沉着冷静著称的天蝎女,将受到射手男活泼热情的影响,把内心的火山给激发出来,因此做事将并不会达到完美才肯罢手,出现个把“乌龙”的事也不会太苛责自己。而贪玩好动的射手男生,将试图向天蝎女生学习凡事不由着性子来,先观察再行动的步调,只是在恋爱期间,却只能学个半成,又掌握不到精髓,最后只能是“乌龙”百出。

第六名:双子女VS摩羯男

乌龙指数:★★★☆

双子女与摩羯男的结合,就仿佛是一对欢喜冤家。摩羯男生不做没把握的事情,即使对善良灵活的双子女动心了,也会以种种理由来克制自己。而热爱交际与自由的双子女,起初可能会觉得呆板的摩羯男完全不是自己的那杯茶,但久而久之,会发现工作狂的摩羯是个极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可惜乌龙的是,面对芳心暗许的双子女,摩羯男会表现得像个木头人,面对这种“乌龙”,双子女是不会吃这套的,最后摩羯男还得乖乖束手就擒。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